溫晉禾 尾戒歌詞

《尾戒》的歌詞如下:

男:

我答應過自己

不再讓你擔心

我會好好地

努力去忘記

我感應到你的猶豫

藏在心裡的距離

捨不得忘記我愛你

女:

戒掉你給的回憶

讓回憶變成了空氣

你尾戒的軌跡

劃在我的心底

疼了又疼的烙印

忘不掉的唯一

我愛你已刻骨 銘心

怎么忘 我願意等你

我知道我們再也回不去

微笑著看彼此 走下去

我會慢慢把你忘記

你的樣子 我不要觸及

眼淚在無聲之中 決堤 落滿地

如果時光能倒轉回

誰又是誰的誰呢 只剩下麻木的我自己

轉身以後忘了你…… 溫晉禾 我愛你 但我再也不能給你擁抱…… 結局不在 我懷抱中里 是回憶了而已

我慢慢靠向前 很輕易 很輕易就會看到你和他的影子 就和過去的我在一起 看過了好多好多的電影的銀幕 定格畫面下的溫柔情節 定格在這一秒 中徘徊 的夢裡 有甜蜜的愛吻與互相拉扯著想要跑開的步伐 心動了太多次的膽怯 讓一個不起眼的機會 而從一開始便不可能開始從回憶開始後開始了再一次見面 那么自然的再碰面 也忘記了 不認識的對視吧 這又是一個劇情小說啊 再回過頭來說什麼 其實並不想要開始了 有愛 不合適等等 一些不懂的決定 當做了自私的選擇 將不會再一次的愛 忘掉了如何開始的 一見鍾情 或非得這樣 所以無法 喜歡 用所有最後愛上的餘溫 將自己的過去自己給自己忘掉 所以無法愛上誰 我也不想聽到心裡的回答 因為這樣的傷疤 又再次裂開 你那么在意別人而輕視我 對不起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不相見就是最安好的理由 很殘忍也很明白 這件事就是這樣去結尾吧 所以如果我還想挽回一些東西,不想給自己後悔的藉口的話,我就一定要追上你的腳步。我不能沒有你,回來吧,親愛的。 《尾戒》由以上文字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