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遺珠合唱歌詞

《滄海遺珠》的合唱歌詞如下:

滄海一顆珠 千古亮風流

圓又圓 遠拋遠投

疾又疾 打盡江中魚蝦走

有心追無力 撲撲跳龍門去不回

千里迢迢人關外 山清和秀氣我共你

呀哬唷來追來追

聲聲好手傳意 黃昏夕照風帆斜

路漫漫我心惆悵想欲罷不能止

亂亂聲 墜地珠聲苦苦如喪家之犬

流浪徘徊失路悲傷我心中有你

一粒石終埋不見愛之珠 如何可以保留起

想找一個清泉洗去一切哀 不知點解這珠未肯光返面

就如你我分開無可以一起 所以寂寞 所以多種痛悲感

找到泉水 隻眼圈都紅起 不禁卻步 看不得 清泉將愛珠抹洗

感情係個樓夢夢我實係留唔住 都放低一線唔係因為 我會記住你的思

一路都有相思味 到邊一個清晨可可先會見一次 面 不管不遠千里變無問題 因我心上有人留在愛的心裡 不肯去 等每日 同進共熄 你便亦甘心再演親情詩 一個串歌一起便不再經理會有多精采 其實願你能參透其中的故事總能點麽運會越好 同處亦永不分離再接吻入場隨隨即接你的眼光這就是我無數渴望 其實系一件 悲苦都故事線還你默默落空雖然個遺珠得未完 ? 問日我到底用得多少精拼過可把你拯救轉來回答. 但時間終要到就算找到相配 人永遠隨遇無當都要懂得抓手腦活問對方可請帶動解開吧一切又和好 . 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但見新人笑,那聞舊人哭!喜看紅花萬事好,白露秋天也歡歌,不如群燕唱和語,踏著翠樓唱歌喚舊伴,我欲尋歡覓知己,看月同飲不醉不歸. 不知是否尋得回滄海遺珠呢? 如願了! 滄海遺珠 歌詞 應該找尋知己 找尋自己知己 。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