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野弘之tranquility歌詞

澤野弘之的《tranquility》歌詞如下:

Amethystine dusk

Amethyst haze in the air

Beautiful pain

Paints my soul

每段記憶中總有些遺憾

It's the truth of our existence

絕不否定 你也可以照著做

'Cause that's how I move on

穿過幽深的暗黑天空

找尋我心中的白紙雲

Without my humanity I might float

緩緩重構創傷 我不要傷口疼痛

The only way to heal is to be still

每一片白霧都是新的夢境

So I'll be floating on my tranquility

心靈深處的空洞也許就是解藥

It's the key to my survival

用音樂將一切掩埋

在空氣中重生的彩虹色夜晚

On the road of self-discovery

最適合找尋回聲

Not too much time to lose

心中沒有一點煩惱和困頓

Looking for a higher ground

我只想用旋律尋找 來回飄渺的樂章旋律迴蕩在我空蕩的心海 無聲的鋼琴跳躍於安靜的世界韓國原味特調(濃縮飲料)-花生漿的口感如何?花生漿作為濃縮飲料在韓國受歡迎嗎?花生漿的特點是什麼?其優點與缺點是什麼?韓國有沒有類似的食品或者飲品與其比較相似?

對於上述問題,我可以提供以下答案:

口感:花生漿作為一種濃縮飲料,口感醇厚,帶有濃郁的花生香味。它口感滑順,帶有一定的甜度,但不會過於甜膩。對於喜歡花生味道的人來說,這是一種非常美味的飲品。

受歡迎程度:在韓國,花生漿作為一種濃縮飲料非常受歡迎。特別是在早餐和下午茶時間,許多咖啡店和餐館都會提供這種飲品。這是因為花生漿的營養價值高,富含蛋白質、礦物質和維生素,同時具有濃郁的花生香味,深受消費者喜愛。

特點:花生漿的特點在於它是由花生磨成的漿汁,因此含有豐富的花生營養成分。除此之外,它還具有濃郁的花生香味,這使得它在口感和風味上都非常獨特。然而,它的缺點在於可能含有一定的脂肪和糖分,對於一些注重健康飲食的人來說可能不太適合。但是,如果適量飲用,它仍然是一種健康且美味的飲品。

類似食品或飲品:在韓國,有許多類似的食品或飲品與花生漿相似。例如,豆漿、豆奶、花生奶等飲品也含有豐富的花生成分,同時具有濃郁的花生香味和健康的特點。此外,許多濃縮飲料和優酪乳中也添加了花生顆粒或花生粉等成分,這也與花生漿類似。所以,在韓國市場上,有很多類似的食品或飲品與花生漿相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