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ed歌詞

灌籃高手ed歌曲的歌詞如下:

《好想大聲說喜歡你》

由日本歌手境智瑞作詞,作曲者是田村由香里,歌曲發行於2003年,收錄在《灌籃高手電視原聲帶》專輯中。

歌詞:

好想大聲說喜歡你

想要大聲說喜歡你

卻怎么也說不出來

可是對你的愛戀

有增無減

儘管我不斷隱藏

那份感情卻被你一覽無遺

我真的好喜歡你

好想大聲說出口

鼓起勇氣來到你面前

但話未出口卻淚滿眼眶

我最喜歡你這樣的我太過任性讓你很為難吧

請不要因為我輕易改變自己的路線

所以一直喜歡著你讓我將這份心情告訴你這就是我的心聲!

但是當我知道我如此喜歡的你對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另一個女生時,我知道自己輸給了時間,因為太過於自私只想著自己的心而失去了做朋友的資格,這是對感情太過敏感的一面吧!為此後來變得很難為情不知該如何與你相見!真是可憐的我還是讓我遠離吧!只能這么做了,不能因為自己的喜好來隨意傷害到身邊的人。還有就是要像曾經約定好的那樣把你留在心裡繼續守護你……是啊,謝謝你啊,我也一直都在你身邊啊……也許當初不應該這樣表白吧!不過還好有回憶來彌補這份遺憾吧!即使現在無法面對你只能選擇逃避,但是還是想大聲告訴你,我喜歡你!沒錯!我喜歡你!不管將來如何還是請你珍惜自己!即使這樣還是無法將你忘記……我……喜歡……你……!

整首歌旋律簡單上口,歌詞真摯感人,很好的表達了動漫中主角對籃球的執著和青春的熱血。同時,這首歌也成為了灌籃高手最經典的歌曲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