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偏偏喜歡你歌詞

《為何偏偏喜歡你》的詞曲創作非常特別,其靈感源自一首《哪裡是這裡》。詞曲創作者徐仲珂曾表示,他將歌曲的旋律寫出來後,就開始思考為其填詞。他認為,歌曲中的每一句都應該有故事,有情感,有感覺。因此,他將整首歌拆分為三段,每一段都有不同的故事情節,再將其重新編排,讓整首歌有著一種連貫的感覺。

歌詞如下:

為何偏偏喜歡你

明明可以問為何

偏偏是你

明明可以說不在意

偏偏是你

明明可以當朋友

偏偏卻不能

只能藏在心裡

明明可以不去想

偏偏卻難忘

明明可以放過自己

偏偏不願意

總是刻意又相遇

又好像永遠不會在一起

明知故犯是我喜歡你

放不下是我心甘情願等你

一個人總是不定時回顧四周還是在找你

當年的微笑承諾

過去不敢隨便說是什麽因爲不敢聽 不敢證實沒發生過愛情隨著時間不會有過程可以珍惜你的美好一直藏在我心裡(想聽你的心事)永遠有點模稜兩可明知故犯是我喜歡你放不下是我心甘情願等你總是刻意又相遇(偏偏是你)永遠不會在一起(偏偏是你)明知故犯是我喜歡你放不下是我心甘情願等你(等待等待)明知道沒有結果(結果)明知道是苦澀的甜蜜(甜蜜)還是不停的讓自己沉醉 沉迷(深深的迷戀)還是停不住想靠近你 迷戀你(在人海中總是相遇)無法控制的自己 想愛你的心情(深愛的心跳聲)讓我們從新開始(讓我們開始)不管是不是將有痛苦等待我們在繼續在沉醉不放手 讓我們繼續 深愛下去 讓我們繼續 不要放手 不要停 不要停 明知故犯是我喜歡你 放不下是我心甘情願等你 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到天荒地老 等到海枯石爛 等到一切過去 我還是愛你 我還是愛你 我還是愛你 我還是愛你 我還是愛你 我還是愛你 我還是愛你 我還是愛你 我還是愛你 我還是愛你 我還是愛你 我還是愛你 我還是愛上你了 不放手 等著你 不放手 等著你 等著你 不放手 不放手 我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以上就是歌曲《為何偏偏喜歡你》的歌詞,歌詞非常具有感染力,旋律悠揚動聽,容易讓人陷入對自己的情感追尋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