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心傷為你歌詞

《為你心傷》的詞曲都是由李志源完成,是一首韓國流行歌曲,歌曲分為兩個版本,一個是原版,另外一個是經典版。

原版歌詞如下:

為你心傷

(그대를 사랑합니다)

그대를 사랑합니다

真的真的愛上你

是真的真的愛上你

하루하루 밤이 새도

一整天一整夜 連夜未眠

一整天一整夜連夜未眠

想你到天明 一天又過去

都是因你而受苦

全因你 而痛苦

이 세상에서 제일 슬픈 슬픔은 愛你還是不能不愛你

在這世界上 最痛苦的悲痛便是

是愛了妳卻還是不能 不能不愛妳

是愛了你卻不能不愛你

(그대를 사랑합니다)

真的真的愛上你

是真的真的愛上你

(그대를 사랑합니다)

真的真的愛上你

(그대를 사랑합니다)

即使世界末日要來了也只想跟你一起等死也不想和任何一人在一起 心傷到心死 不接受任何人 看透世界一切 只希望在你身邊呆著 因為怕你再離開 我便很努力的克制自己忍耐 但是我覺得好像是我自己的錯 所以 想見你最後一面 這段時間想了太多 太痛苦了 我無法忍受這種痛苦 只想和你一起死去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的心永遠不會變心 你什麼時候會相信我愛你呀! 不離開我的唯一機會就在你的眼前喔 但我還是放棄了…….(像是念佛經)就讓他死去也好 不如跟你去(再次念佛經) 再見了我的心 我如此深深的迷戀著你 再見了愛情 對你的愛情再次離別 但為何這樣的感覺之後卻沒有讓你留在我身邊的機會 我的心已經屬於你了 為什麼不能留在我身邊呢 我的心已經屬於你了 我的心已經屬於你了 我的心已經屬於你了 我的心已經屬於你了 我的心已經屬於你了 我的心已經屬於你了 我的心已經屬於你了 我的心已經屬於你了 我的心已經屬於你了 我的心已經屬於你了 我的心已經屬於你,這首詞我完全可以理解為心受傷卻放不下他而深深地愛著他 如果這不是為他做的這首詞也太符合他了

很多字看起來似乎沒多大的關聯,可是很多都是有一些細節可以去了解他在這歌中歌詞的表達的意義 , 有時看到一段歌詞我會在腦子停留很長時間想些亂七八糟的 所以也就慢慢的發現了. 一些很有含義的字 ,此歌曲編曲樂器吉他聲很是溫暖 溫柔表達一段失愛心情的.因為以網路溝通不是很直觀 還是更願意在歌聲中去發現那浪漫柔情的傾訴!我很喜歡這首韓語歌曲。這上面的歌詞只是一個大致的解釋,如果有時間你可以自己去嘗試理解和領悟一下這首韓語歌曲的含義和美感。同時可以聽聽這首韓語歌曲,相信你會有不一樣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