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王ed1歌詞

烘焙王的ED1的歌詞如下:

歌名:Honey Bee

填詞:Konami

譜曲:Konami

演唱:Konami

歌詞(部分):

唱吧,跳吧,歡樂吧

微甜的朱古力融合在一起吧

混入醬汁的小道具烘焙就ok了

派對來!已經笑成破喉嚨也要 閃亮出場

一旦手發癢就不能放手呀……開心也是(炒軟軟的餅乾粉啊)這形狀感覺也太適合了嘛……Honey Bee,成為點心守護神!

想咬一口就放縱一下啦……想裝可愛的話(好開心)手癢就快動手!大家都要Honey Bee(要唱著歌)只要Honey Bee的話就能讓大家的胃飽足(現在要一起跳)跳舞也能解決無聊啦!派對來!已經成為這個部團的最有名的看板了呀

目前不想有這樣的愛迪耶博士的感覺也很強烈,請大家“常點頭!~不敗也”(16:1429的黏著新料吧)真的很吵不要走,再說一邊好了喔

正在動手去做吃的而且活絡很充足 一下子不開心 只能去找大臉的人大人的眼睛都要燃燒起來!(無法傳達……這就是魔力效果喔!~ 整個屋子就像是由熱糖果做的糕點啦~~喔~派對來!(鬨笑和手舞足蹈,不是你想怎么樣就能怎么樣 畢竟你不是白痴呢!(就在我眼前的新的無限興奮),就是要讓人變得更像(愛迪耶博士的黃金聖鬥士!)這個派對不叫怎么行呢!派對來!唱吧,跳吧,歡樂吧。

以上就是烘焙王ED1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