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火歌詞

《無名火》是一首流行的中文歌曲,其歌詞如下:

歌曲原版:

你的無名指代表承諾

我的中指是戒無名指不能失去你

寧願少點幸福

也要有你在身邊

合上雙眼感覺愛還有明天

試著挽回對你的傷害不防讓你看清楚愛面前不可二

怕你沒勇氣對我說謊和分開這一刻就是你欠我的債

複製版:

誰家女喜歡你的無名之火誰不寂寞而又不辭辛拙在你的懷抱

又幾起幾落花開了多少是不是在你的耳邊柔情蜜語都聽過很多遍而現在你想怎么做還是放開她回到原點再開始我們的路不再讓她胡思亂想走不掉了不要想不要逃放下你手裡多餘的火要一個自由自在的你讓她活一個真實的你面對愛時該有自己原則男人不要太過分懦弱她不是你的所有愛的時候愛個夠放手的時候徹底收沒有把握別輕易說愛我她不是我的所有愛的時候愛個夠放手的時候徹底收沒有勇氣別輕易說愛我讓愛過客永遠不後悔沒有把握別輕易說愛我誰家女喜歡你的無名之火誰不寂寞而又不辭辛拙在你的懷抱又幾起幾落花開了多少是不是在你的耳邊柔情蜜語都聽過很多遍而現在你想怎么做還是放開她回到原點再開始我們的路不再讓她胡思亂想走不掉了不要想不要逃放下你手裡多餘的火要一個自由自在的你讓她活一個真實的你面對愛時該有自己原則男人不要太過分懦弱她不是你的所有愛的時候愛個夠放手的時候徹底收沒有把握別輕易說愛我她不是我的所有愛的時候愛個夠放手的時候徹底收沒有勇氣別輕易說愛我她不是我的所有愛的時候愛個夠放手的時候徹底收沒有把握別輕易說愛我她不是我的所有愛的時候別放開我

歌詞大意:

無名指代表承諾,中指代表戒無名指不能失去你,寧願少點幸福也要你在身邊。愛情中有歡笑有淚水,有時要放手才能讓彼此走得更遠。不要讓愛你的人傷心難過,男人要有個度,該放棄時要放棄。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如果您要唱這首歌曲,建議您找到歌曲原版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