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証明歌詞

無法證明的歌詞有:

關於你的一些事,我無法證明。

可我內心強烈的愛情,驅使我不斷前行。

不要再去在意那些細節,因為你不知道。

今天的我在愛里勇敢前行,一去不復返的熱情洋溢的自己。

我越想證明你愛我,心裡越是心慌。

一步步深陷沼澤里,總是邁不出一步去阻擋。

你在遠處消失成天際線,這樣的想念還會連篇。

為何說再見前都不再見面,我知道不會如願。

但我還在默默等在苦苦撐在翻篇,對你的思念藏在無解的歌裡面。

像把細砂嵌入我心田,熬成一道永遠的痛疼。

當我每一次嘗試讓你理解我歌曲,誰也躲不過最真摯的心動和一種選擇讓你認輸的結果。

我要帶你踏遍六界四海把你寵壞,為你譜寫一曲天籟把你心打開。

你若願意留下來,我會為你放棄一切安排。

我要帶你踏遍六界四海把你寵壞,為你譜寫一曲天籟把你心打開。

我要讓你感受到愛與被愛的偉大,從此以後不再有任何的猜忌和傷害。

我要帶你踏遍六界四海把你寵壞,再也不用為了等待而煩躁不安了。

不再懷疑任何的決定與誓言,直到世界盡頭只有我和你存在了。

在寂寞的歌聲里孤獨求醉的人是你我交織的愛情世界,我們都沉浸在這曲無盡的夢境之中無法醒來。

直到醒來之時已分不清自己與你是彼此依存還是背道而馳的關係,儘管相隔甚遠永遠不斷不了的夢和堅持需要兌現夢想時的柔情告白對世界的真心展現不管今後你是否愛我無怨無悔走完今生並對你述說再見愛人不必相認相伴一路注定逃不掉情感給她的禍淵裡悽美的美麗卻不語對你的感覺付出都不要問怎么續緣分絕美夢想交融點真實已殘了珍愛只為你演繹自己的世界唱給彼此的歸宿別用孤獨當藉口悽美的故事都講完我要帶你踏遍六界四海把你寵壞,為你譜寫一曲天籟把你心打開。

你若願意留下來,我會為你放棄一切安排。

我要帶你踏遍六界四海把你寵壞,我要讓你感受到愛與被愛的偉大。

以上為部分歌詞內容,如果需要更多信息,可以觀看歌曲MV或詢問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