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戴佩妮歌詞

《無賴》是戴佩妮填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她的專輯《Penny》中。歌詞如下:

我人無賴

一個人失憶

不願放開

卻又不讓我明白

想不起愛情是否還存在

不讓我痛快

你到底在不在

我的愛還存在

無賴地等待

我的心隨你墜落深海

隨你被埋葬深海

還是我將愛收回來

再放開

這份愛被遺忘在黑暗中腐敗

不讓我明白

你的心到底不在還在

我的愛還存在

無賴地等待

我的心隨你墜落深海

隨你被埋葬深海

還是我將愛收回來

再放開

我人無賴

我人無賴

我人無賴

我人無賴的悲哀是總不明白這就是愛我還愛著你我心一敗塗地是不是結束才能明白對錯無關對待一個總是被忽視被疼惜被耍賴的你我也不肯輕易逃開我只是自私總自私到欠你太多的愛任我浪費其實一直都知道應該放開的卻總是不肯去開口釋懷愛總讓人悲哀是當失去後才學會明白我們該有的疼愛要如何存在 我人無賴是我太過依賴我不該我不該我還在等待明知該放開是我還在期待你明瞭不應該讓愛悲哀是你還在不在還在不在還在不在我人無賴是我太過依賴我不該我不該我還在等待明知該放開是我還在期待我人無賴是我還愛著你我人無賴的悲哀是總不明白這就是愛我還愛著你我心一敗塗地是不是結束才能明白對錯無關對待對待對待對待對待對待對待對待對待 我總是不明白是誰說愛一個人就是能要她能勇敢是誰讓我相信人可以善良是我現在才了解善意也會傷人無賴的我真無奈 是錯誤的態度與姿態 你選擇離開真謝謝現在我才開始學習一個人才會長大應該知道再複製你的情緒我無法出現在同一個戰場,所以才不再碰愛情不敢再去選擇委屈你。我的心真善變 是現在才學習用心聽看與感謝每一刻陽光無需再期待 你不在我還等待。我要改變現在才開始努力把明天打造成才會更美好吧,真謝謝你。戴佩妮的《無賴》是一首有深度和情感的歌詞,表達了愛情的無奈和遺憾。她用歌曲講述了自己的心路歷程,讓人們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愛情的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