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冰塊可樂歌詞

熱情冰塊可樂的完整歌詞如下:

熱情就像冰塊 可樂最配 喝下肚打包回家 溫熱又自在

一口喝下三分之二 剩下就留給時間 冰塊融化在你身上

剩下給自己慢慢融化 這杯東西充滿魔力

不需要什麼道理 一不小心就會上癮

一口喝下幾杯而已 怎么就會那么盡興

不知道該如何抗拒 這可不容易先來後到

再來幾杯怎么樣 就當這天氣不錯 你心情也不錯

一杯又一杯 你你我我不要那么客氣

熱情冰塊可樂 我期待你的重逢 一見傾心不怕出身寒門 家世不算門第 清談第缺不偉人更不渴望雷劈出怪不是強者的武器都是本能一句消魂確也不遠人願我的時期到了的不必開門一個保衛看淡情誼就不在意但是要不憤好分不要執著反之落實一生功德裝逼亂摸幾好來自無雙勇氣之火不要反悔一生不後悔我為了幸福我會永遠的等一個女人等一個願意跟我走的人 熱情冰塊可樂我期待你的重逢 一見傾心不怕出身寒門 家世不算門第 清談第缺不偉人更不渴望雷劈出怪不是強者的武器都是本能一句消魂確也不遠人願走出一個開放時代弄潮兒的本事把握了現在最可愛我 我等 我 我追我找尋我心中的完美熱情冰塊可樂我想牽著你帶你走到教堂介紹你給他想為你穿上嫁妝來迎接你為你在左手無名指戴上我給你的熱愛的證明你是我的女人熱情冰塊可樂熱情冰塊可樂熱情冰塊可樂熱情冰塊可樂熱情冰塊可樂熱情冰塊可樂熱情冰塊可樂我期待你的重逢 一見傾心不怕出身寒門 家世不算門第 清談第缺不偉人更不渴望雷劈出怪不是強者武器都是本能一句消魂確也不遠人心。

這些歌詞已經把一種美好熱烈的場景展示出來了,體現出積極的生活態度和嚮往的愛情觀念。用輕鬆幽默的語調展現了年輕人的追求,傳達了熱愛生活、熱愛音樂的信息。簡單直接地表達了自己對於生活和愛情的熱愛和嚮往。整體來看,歌詞不僅歡快流暢,還很有內涵和感染力,容易引發聽眾的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