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在哪裡歌詞

《爸爸在哪裡》的詞曲都是由曹格所包辦,而曹格的兒子魔豆也是該歌的合唱夥伴。歌曲的詞意是描述對父親的尋找,歌詞內容如下:

男:

爸爸在哪裡

我總是找不到

你總是不說

自己躲著笑

女:

爸爸在哪裡

我還是找不到

你總是笑著

不讓我找到

合唱:

可是想念沒停下

你看那雲朵

有時候像你遠離的背影

媽媽的手裡握著的地址 或是問路的人

那眼神是那麼深情 透露著期待和確定

就為了找到你 不怕氣息已耗盡 心跳都沒剩下一點力氣 我才 現在才 現在才 找到你 爸爸在哪裡 現在才 現在才 現在才 找到你 爸爸在哪裡 現在才 現在才 現在才 找到你 爸爸在哪裡

男:

我還是找不到 可是現在我聽到 你心裡的回音 從四面八方 湧向我這一刻我們快相遇 我猜就是你讓我學到父愛多偉大又神奇 所以我也幫幫你 要把你養大不過我先把媽媽拐走了 要接力賽跑也是小事情

爸爸在哪裡 這句話我要換個口氣唱給爸爸聽 要勇敢 不停前進他要是放在菜場都能算一號豬牛羊肉了(蔡徐坤個人巡迴演唱會廈門站圓滿落幕)—這句子的含義?

這句話的含義是指蔡徐坤在廈門站的演唱會表現非常出色,無論是歌唱技巧還是舞台表現力都得到了觀眾的高度讚賞,他在這個演唱會上的表現就像是菜市場裡的優質豬牛羊肉一樣引人注目。這是一種誇張的比喻,形容蔡徐坤在演唱會上的表現非常出色,引人注目,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時也表達了觀眾對他的讚賞和喜愛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