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我的手臺語歌詞

牽我的手 - 臺語

男: 從認識你底一天開始

我就無後悔為你相思過頭

女: 無論你心內有外多話

我會用我底真心來疼你

男: 牽我的手

女: 牽我的手

男: 無論到外多遠

女: 無論到外多遠

男: 我會陪你行過每一段人生路途

女: 來世一定愛我永久伴我到白首

男: 今生咱相繫袂開口也是為你留

女: 我愛著你到永久有阮在相陪你未圓的夢(牽我的手)

女: 疼愛你在我心內變成習慣隨著日子遠去愈深的心痕伴著天氣溫暖而躾多疑變成疑惑阮的等候甲聽耳熟的心話連結情願牽著我行行過萬里相思寄相思望君有心細味讀幸福躾幸福的彼一招幸福一招陪伴你阮的生活免淰一生也甘願不會孤枕(伴我永久)甲汝幸福美滿底兩心同穴一路結束走到底盡曲仔乎我聽機器人運行的電路應該包含什麼設備?

機器人運行的電路應該包含以下設備:

1. 電源設備:機器人通常需要電源才能運行,可以使用電池、太陽能電池板或其他電源設備。

2. 電機:機器人通常使用電機來移動或執行任務。電機需要適當的控制電路來驅動。

3. 感測器:感測器用於檢測周圍環境或物體的信息,以便機器人可以做出適當的反應。常見的感測器包括紅外感測器、超音波感測器、視覺感測器等。

4. 控制器:控制器是機器人的核心部分,它接收和處理來自感測器的信息,並控制電機的動作。控制器通常使用微控制器或計算機晶片來執行這些任務。

5. 通信設備:如果機器人需要與外部系統或人類互動,可能需要通信設備,如無線通信模組或有線通信接口。

6. 保護設備:為了確保機器人的安全和可靠性,可能需要額外的保護設備,如過電流保護器、溫度感測器和繼電器等。

此外,根據機器人的具體套用和功能,可能還需要其他設備和組件,如定位系統、導航系統、作業系統等。總之,機器人運行的電路應該根據其特定需求進行設計和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