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片尾曲歌詞

《牽手》的片尾曲是歌曲《最初的夢想》和《在我心裡》。

* 《最初的夢想》歌詞如下:

如果把夢想再丟一遍

把眼淚再連成一條線

其實我一直明白

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離你更近一些

多少次我以為我快要失去你了

最後你都在我最深的夢裡面等我出現

雖然有時候還是覺得辛苦

至少我知道這就是我最初的夢想啊

牽手一起走過的路 不要再寂寞

當我想哭 還是會有你的選擇

讓我認清自己什麼適合 我的生活從此不再孤單寂寞

每一次我想你 我們都會變得更靠近一點

直到我們重新找回那份最初的夢想的感覺

就讓我們一直走到永恆 重新編織一片天邊最美的一片天

不要放手 因為我們的愛還太年輕不會改變生命就是一直走完最後的風景你看著我我看著時間 把我的淚水全都笑完我對你的承諾永不會改變讓你慢慢的回到我身邊你會感謝你自己認為堅強不曾輕易放棄擁有太多失去太多讓我們有成熟愛情完美結局繼續的記憶每一個過去你哭了我笑了我們都成長了生命如此美好彼此相愛過彼此想念過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生命里那些點點滴滴在一起吧我們說好的不要輕易放棄勇敢去愛去追求曾經的承諾我們的愛永恆不滅我愛你(woo)我愛你(woo)你讓我相信了愛情存在可這個秋天也給我們增添一份濃濃的悲涼我們在熟悉的街道靜靜相依不要在離去勇敢擁抱讓我深深感覺到愛擁有你我快樂也擁有了整個世界每一天幸福的不捨喔baby在這個孤單寂寞季節我的想念變得有意義那些美麗曾經再不改變什麼,會重來那永恆的愛情將會來擁抱著我們在這美好的回憶里!我會記得我們一起經歷過的曾經很美好的時候你是我的幸福寶貝一輩子都不放棄。

* 《在我心裡》歌詞如下:

手牽手在這壹段路上,陪著我走過每壹個角落,你的微笑是我最美的記憶,是我心中最深愛的人,在我心裡,你是唯一,你是我生命的全部,不管風吹雨打,我永遠不會放棄,在我心裡,你是唯一,你是我生命的全部,我會一直愛你,永遠不會變。

希望以上信息能幫助到您,更多關於歌曲的信息可以查詢歌曲官網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