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中文歌詞

犬夜叉中文歌詞如下:

犬夜叉:

走在荒野上 心裡空蕩蕩

跌跌撞撞尋找著 心中所愛

風中傳來呼喚聲 犬夜叉 向前奔去

穿越時空的思念 終於找到你

戈薇:

穿越時光的箭 射穿了我的心

犬夜叉:

穿越時空的思念 是命運讓我找到你

珊瑚:

桔梗說遇見奈落就退散 別猶豫 不畏懼他的面容蠱惑 不為他的巧言令色所動 劍鋒相向相抗從未示弱 堅強的生命令人心傷 他似美麗深淵下的蛇蠍之毒

犬夜叉:

傷我奈落千百遍 犬夜叉與蛇蠍交戰 結局未定而今未知如何

戈薇:

真是一場曠日持久的決鬥啊 唯有你才是我真正的依靠和歸屬 珊瑚,我會一直陪伴你到底!

彌勒:四魂之玉 奪走了你們的未來 為何偏偏不讓我留住這份羈絆 我終於找到強敵,只希望能擺脫它的詛咒…… 阿彌陀佛能保護我 和你共度無數輪迴之劫 哪怕幾世之後還能再次相遇……

珊瑚:殺生石之毒 我願為你而擋下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哪怕死也無所謂!

犬夜叉:你們都為了我而戰鬥 殺生石之毒 甘願為我而擋下 哪怕粉身碎骨 也無怨無悔 世間愛戀至純至美 以此抵消傷痛帶給我勇氣 與命運對抗 愛戀延續不止 因為無論生死戈薇,你們都在身旁 我不能離棄生死的交戰四魂之玉 最後命運的三日爭戰即刻展開 一日淨盡我的妖力,誰能存活一日? 二日淨盡我的生命,誰能存活一日? 三日淨盡所有妖力與生命,誰能存活三日?……

眾人:犬夜叉,我們永遠在一起!

以上就是犬夜叉的中文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