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穿越時空的思念歌詞

犬夜叉穿越時空的思念的歌詞如下:

日文版:

穿越時空的思念

今こそ手を取り合って あの日抱えた 傷つきのかげろひ

如今,請握緊我的手,在那天一起承擔的陰影

幼き日の記憶に導かれ

在純真的日子中引導我們

行き場を失くした哀れな想い

我們向著失去的歸宿,失去的悲哀思念

穿越時空的思念 あなたを想いながら

穿越時空的思念 伴隨著你

千の夜をこえていけるの?

我們能跨越千個夜晚嗎?

中文版:

穿越時空的思念

如今此刻 讓我們相依相偎 那天一起承擔的傷痛

在幼時的記憶中指引著我們

無處可去的 悲傷思念

穿越時空的思念 伴隨著我

能否穿越這千千萬萬的夜晚?

羅馬音版:

Kizutsuki no kagerōbi, anokoro wa mada

Kizutsuki no kagerōbi, anokoro wa mada

Nozakani o togatte, hikizuketa kizu tsuki no kagerōbi

在心中依舊無法忘懷,那日一起承擔的傷痛

Kotobuki no kioku ni michibikare, yukibara o naku shita are na omoi

幼き日の記憶に導かれ,尋找失去的歸宿,那悲傷思念無處可去

Tsūzoku no omoide ga, anata o omoiru nara, mo nai yoru mo koete ike ru no?

穿越時空的思念,若心中有思念相伴,是否能穿越這千千萬萬的夜晚?

mo nai yoru mo koete ike ru no? 即使孤單一人也能挺過無數黑夜。

Nani mo nando mo oshiakeru de, sono yume ni yureware itsumo ai ni makuretatte mo dare no sou... 無論面臨何種艱難困苦,心中的夢想都會逐漸變強,雖然有人總是迷失其中…… 永遠相信有你的地方…… 存在著一首無法忘懷的歌曲吧……無論多么辛苦的等待也好…犬夜叉都為了那個能夠再見戈薇之日而戰。犬夜叉一定會回到戈薇身邊,他深信不疑。而我們也期待著他們相遇的那一天。穿越時空的思念歌曲就此誕生。這首歌喚起了人們內心的溫柔與堅強,傳達著他們的愛情和執著。跨越千年的時空之歌,如此美好而動人。這首歌是犬夜叉與戈薇之間的羈絆,也是我們每個人心中那份對美好未來的嚮往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