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戀歌詞陳綺貞

狂戀的詞曲是陳綺貞,演唱者也是陳綺貞。

歌詞如下:

我 無法 無動 於衷 無法 保持 無關

就像 我們 第一次 看見 驚艷 的 花火

那麽 嬌弱 又 那麽 自由 的 過客

我在 一開始 就想好了

不管世界變成什麽樣我都還愛著你

即使 它會帶來更深的寂寞 就算

風聲 吹散我胸口的 沉默 我還是一樣 無法自拔

像這狂戀一般盲目 不怕世界大 就讓它大

你知不知道我 快不快樂 喜不喜歡

看著 你一點一點被搶走 我還是 快樂 的 不明不白

我不知道現在算不算才剛剛開始 或許 在很多年前

你帶著 我的心躲開 你給的我都不敢 要 你現在 要我 怎麼樣呢

狂戀啊 一場夢境 是真是假都開始 了 也許要一個被忘記的人 才能懂我的情深 不敢確定 自己到底還要多久才能放開你 不怕世界大 就讓它大 我還是快樂的 不明不白 我不知道現在算不算才剛開始 在很多年前 你帶著我的心躲開 你給的我都不敢要 你現在要我怎么樣呢 我還是快樂的 不明不白 我不知道現在算不算才剛開始 在很多年前 你帶著我的心躲開 你給的我都不敢 要 你現在要我怎么樣呢 你現在要我怎么樣呢 你現在要我怎么樣呢 你現在要我要怎樣呢 我還是快樂的 不明不白 我還是快樂的 不明不白 明明知道這是什麽歌,為什麽還要問我,是不是你沒聽過呀!是因為原唱已經失敗,但是我就是為原唱悲哀!我也很奇怪一個成功的歌曲作者要被人比下去吧,無理取鬧至極,是否就想知道怎麼查資料吧。經過也有不為眾知的人所以人都可以嘗試的發明某樣東西。只要有心總有一天會成功。這就是我要分享的。加油!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