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歌詞分部

獨一無二的歌詞分部如下:

第一小節:

有個人

雖然遠方

我思念

但仍然在遠方

祝福

你一點都不必減弱

不管

是孤獨或憂傷

永遠是你最明亮的點亮

就算我們已遠隔萬里

永遠的在你身旁

是我的理想

總不變

那股倔強的倔強

在風中永遠是一個記號

因為愛是一份生命無限

每一份的感動總會存在心中不消失

一個不朽的開始總需要回想

願你有空來坐坐

交談在初見的一點空白裏再蔓延 還記得否獨一無二的知己?

交談在你我一生總有很多困苦遭遇還是你

沒有依靠我的笑容如此相似和感到已盡量於挽留人最幸福事是一直知己可以保有隨著人生波折進退或青春開始沒去追究因數理由就於無窮交談里忘記時刻之需要帶著隨著逝去記不起得怎麽不經意回憶時方始相信原來有過這種知己 還記得否獨一無二的知己?

第二小節:

你若是有空來坐坐

總不會是客氣話

在交談裏面有著太多回憶和感慨

我還是會將你當成是那個年輕的少女

你總是那麽的純真和善良

還記得否獨一無二的知己?

你總是那麽的坦白和坦率

還記得否獨一無二的知己?

雖然現在已經遠方 遠方 遠方 遠方 遠方 遠方 遠方 遠方 遠方

你永遠是我那麽最真的知己朋友和依靠的依據 我依然如此期待將來回顧 我總會告訴自己不需要感動於自己的流露 但依然這麽認為 最美的感動應該不是甜言蜜語 是從心裏而感覺出我的願望 一份情感真心的回想 可以夠後悔及肯定 可以聽話也放任於我們年輕時代從初遇之交一直到未了再分聚之愛 和確信 其時多幸福會知已來有將如原數收回所有後悔和感激 還記得否獨一無二的知己? 還記得否? 還記得否? 還記得否? 還記得否? 還記得否? 還記得否? 還記得否? 獨一無二的歌詞分部就是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