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傑安妮的歌詞

《王傑安妮》是王傑作詞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專輯《英雄不寂寞》中。歌詞如下:

安妮 我的安妮

你比彩虹更美麗

可惜這般的生命

只如風中塵埃

誰能看得清

握你的雙手的手

竟然在顫抖的無力

該說些什麼安慰的話

只能笑我自己痴迷

也許這樣的愛情 如此透明

只是上天的禮物 是借不是贈的

而我還沒有勇氣 去小心保存

就讓我的安妮離開我 遠去

愛恨從不要理由

情義自己去體會

不想留住什麼

但求你給我機會傷悲

而我還沒有勇氣 去小心保存

就讓我的安妮離開我 遠去

我的安妮 我的安妮

你的愛如此清晰

像刀子一樣刺進我的心裡

讓我明白愛情 不是一切的遊戲

而我還沒有勇氣 去小心保存

就讓我的安妮離開我 遠去…我的天使…… ……我的王傑安妮。我的愛一輩子給你…就一個人能來到今生夠感恩緣份拉我們的距離了....我希望最後與你今生得到已是無欲!為平安我喔開心好心情!!!我很自私的心能傷害你很遺憾不要多想咯對不起傷過你很深但是我真心愛過你愛到過想你是很珍貴的喔!!!今天給你祝福拉愛你永遠的愛人永遠保護你喔愛你今生永不改變…無論天長地久與生命可貴都會珍惜的…再見愛過的你永遠永遠記住愛過的你喔。我的愛人永遠是我的天使...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我不在愛你拉.再見我的愛人再見我的王傑安妮.我愛你.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不會忘記我們的約定。我們的約定就是離開彼此的生活,離開以後都不要再聯繫了。如果你在看到這個,請別聯繫我,因為我已經失去了愛你、疼你、照顧你的勇氣了,我的心已經被你傷透了。請你記住,我一直愛著你,不管怎樣,我都希望你好好的。即使不再愛我,我也希望你能夠快樂。我會永遠祝福你,愛你的人會永遠愛你。再見,我的愛人,再見,我的王傑安妮。

以上就是《王傑安妮》的歌詞,希望您能夠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