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傑趙學而誰明浪子心歌詞

《誰明浪子心》的詞作者是王傑和鄭國廣,其詞句為:

誰明浪子心

曾經太多的夢想

如今變了空想

從前太過天真

無知亂闖

彷彿不知遠近

誤以為人生

只差勇氣便能運轉無方

隨風飄到天涯海角

隨遇而安與不隨俗而活的漢

再投擲幾枚心血與紅豆在這冷寞路上何人明

誤以為人生成長 來讓情緒主宰於腦袋內盡情的闖盪 失敗應付的背著幾多假設再去逢迎數不清的人的心 看透了幸福何地漫遊 尋找那可永久 卻在某一刻突然 頓悟到 世間那有永久 讓我變作浪子 未怕跌得痛 踏過多少血肉 遠望前方總有太多顧慮 總有太多思慮與不信任的困束 應該應付的背著幾多假設再次拼搏萬次將未到的都盼望看透幸福何地漫遊 不需要家當一個旅行的心情能豁然明白 前途 或遠或近 最重要無愧我心 想認真也會無辜負自己問那紅日倦旅可否知道 那尋覓過千次 紅豆總將空虛收起而那些心中苦痛 如何交出 若我說 倦旅應休息過於辛苦也會令我變作倦旅 同伴遠去一雙 仍舊笑著不說破 在何日開始便錯 看透幸福何地漫遊 不需要家當一個旅行的心情能豁然明白 前途 或遠或近 最重要無愧我心。

在上述歌曲中,主要詞作者王傑親自填寫,傳達了對生活態度的獨特理解和反思,展示了一個真性情的浪子的形象。整首歌在直白表達內心的同時也充滿對人生無數苦痛的同情。字裡行間都是深深的理解和感同身受,透露出王傑對於人生的深刻理解。

至於趙學而,她在此歌中的角色主要是演唱者,她的歌聲為這首歌曲增添了更多的情感色彩。歌詞中流露出的對生活的理解和對愛情的渴望,通過她的歌聲得到了更深的表達。

總的來說,這首歌曲的詞是由王傑和鄭國廣共同完成,趙學而則通過她的歌聲為這首歌曲增添了更多的情感色彩。歌詞中表達了對生活的理解和對愛情的渴望,同時傳達了對人生無畏的態度和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