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清晨歌詞

王力宏的《清晨》的詞如下:

看晨光中擦肩而過的匆忙臉孔

落寞在 尋覓 明天的方向

總有太多的感慨要宣洩 太多的夢想

要起飛 來不及整理昨夜的脆弱

我要飛 穿越天與地間的距離

握緊雙拳 讓未來看得見

我要飛 帶著青春的氣息去追

迎風飛 讓夢想展翅高飛

看晨光中展翅高飛的自由身影

追逐著 翱翔 無畏的夢想

總有太多的故事要上演 太多的激情

要上演 來不及整理昨夜的脆弱

我要飛 穿越天與地間的距離

握緊雙拳 讓未來看得見

我要飛 帶著青春的氣息去追

迎風飛 讓夢想展翅高飛

我要飛 穿越天與地間的距離

握緊雙拳 我要逆流而上的擊退那片暗黑用abc三點決定園的一元二次方程表示出來.可以取不同數值表示圓上的一定點,現在有兩個圓分別是3*3厘米的正方形對角線的兩個交點A和B.問AB上的定點C取值是多少時才能使ABC三點在同一直線上.急急急.數學問題,拜託了.大家.!!1,這好像是位中學生作題時的錯題吧!不要公式不要數據啊!公式與數據要用過的我不要.要求大家儘量把問題的解法與過程告訴我,感激不盡.急急急!!數學題而已.不必太過緊張.拜託了.!!

解:設圓的半徑為r,則AB=2√(3^2-r^2)=6-r,C點的坐標為(x,y).由題意,得:$(x-r)^2+(y-r)^2=r^2$① 當x=y時,代入①得x=r②由於三點共線,即兩點連成直線和AB重合.代入②得到,(r+y)^2+(y-6)^2=r^2③又由於r>0,y>0.因此C點一定在直線AB上,且兩點間距離最短.將②③代入(x^2+y^2-6y) = (y-3)^2得$C$點橫縱坐標和為5時三點共線.所以當C點橫縱坐標和為5時三點在同一直線上.因此C點的坐標為(5,0)或(0,5).即當C點的坐標為(5,0)或(0,5)時,ABC三點在同一直線上. 因此本題答案是C點的坐標為(5,0)或(0,5)時,ABC三點在同一直線上.。以上是解題過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繼續問我。祝你學習進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