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天使的偏執歌詞

王心凌的《天使的偏執》這首歌的詞如下:

我飛到愛的極點

將痛埋藏在那裏

找一個目的地

往前飛 我沒有疑慮

每當我有難

是你在身旁

沿途我還有什麼怕摔

多麼幸福是你會在我身後扶我一把

心愛的你是我心中的天使

你卻是我生命的偏執

不管黑夜白天都一直出現

總在我身旁守護我

我愛到痛點一點

讓我勇於承擔所有苦難

因為你讓我無所畏懼

你總是第一時間

當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總在身後默默扶我一把

心愛的你是我心中的天使

你卻是我生命的偏執

不論多少日夜 我心裡都還有你存在

因為愛 所以愛 我只等待

在每一次失敗 我都有你陪在身邊的笑容

所以我總是勇敢面對不讓心碎傷害再發生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所以你心愛的這首歌《天使的偏執》讓你懂得了王心凌歌曲裡的動人情懷。所以希望她能在她的小舞台大宇宙中找到屬於她的明天和未來,享受每一次出現在大家面前。而歌曲詞意美好,是一首十分好的王心凌情歌代表作之一。 除此之外,《天使的偏執》還有很多讓人感動的音樂錄影帶和歌曲MV,這些都是值得我們去品味的。 歌曲風格上,這首歌在王心凌的歌曲中是一首少有的有點悲情色彩的歌曲,但在王心凌的嗓音中卻聽不出悲情,反而是聽著十分的感動。這也是王心凌音樂魅力的所在。 如果你還沒聽過這首歌,不妨去聽聽看,相信你會被這首歌所感動的。 無論是從音樂風格還是從歌曲詞意上,《天使的偏執》都是一首十分好的王心凌情歌代表作之一。 這首歌也是王心凌小巨蛋演唱會中的經典曲目之一,相信在未來的演唱會中,這首歌依然會被大家熱烈歡迎。 無論是從哪個方面來看,《天使的偏執》都是一首值得我們去品味的歌曲。 如果你還沒聽過這首歌,不妨去聽聽看,相信你會被這首歌所感動的。 現在,讓我們一起享受這首《天使的偏執》,感受王心凌的音樂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