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雪中蓮歌詞

《雪中蓮》是王菲演唱的歌曲,由潘源良作詞,Johan Söderströms作曲,收錄於專輯《菲靡靡之音》,2006年07月27日發行。

雪中蓮

曲:Johan Söderströms

詞:潘源良

流派:流行

語言:粵語

如果像蓮花 經過雪雨

隨污泥生長 洗去那塵土

如果像蓮花 經過雨後

那污泥里 便開出艷麗花瓣

誰像那雪花 飄於水面

隨波飄到後 便化掉 無餘欠

雪花的飄 只想纏綿一番

卻在熱心上面 無原的跌殘

留下我深深的創傷 那能再次碰見

美艷卻暗帶辛酸 只恨有份無力撿

飄散在水面 為何不愛上便跌殘

如果像蓮花 經過雪雨

隨污泥生長 洗去那塵土

如果像蓮花 經過雨後

那污泥里 便開出艷麗花瓣

誰像那雪花 飄於水面

隨波飄到後 便化掉 無餘欠

在世事如夢 每分鐘醉一番

要尋找片面的美感 不惜任何代價試一遍

哪怕是最偏最亂的一線天 想入非非中的蜜語甜言 我不會怕改變 只可惜遇著變遷 飄散在水面 為何不愛上便跌殘 就算有天走遍世間的每個角落 也找不到一絲的溫暖 心中有個傷疤 永遠也抹不去的傷疤 就算有天走遍世間的每個角落 也找不到一絲的溫暖 都找到心中的一絲麻木 去遮掩這個傷疤 你冷 我給你微笑, 你給我不倦微笑你怨 我為你調沉默, 我知道這份深情 不想誰都知道就當你做錯了什麼學法概論第四版和第三版的內容有差別嗎?差別是什麼?應該如何選擇? 《學法概論》第四版和第三版的內容沒有太大的差別,只是進行了一些小部分的修改和調整。在內容上,第四版相對於第三版保持了較高的連貫性和一致性。在選擇版本時,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需求和老師的建議來決定。如果想要獲取最新的修訂內容,建議選擇最新版的教材。

總之,學法概論第四版和第三版的內容差別不大,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版本。建議查閱相關書籍資料以獲取更詳細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