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識賢逆轉勝歌詞

《逆轉勝》是王識賢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耕耕作詞,張雯傑作曲,蔡政佑編曲。該歌曲收錄於專輯《向前沖》,由環球音樂唱片公司發行。

歌詞如下:

我 曾經跌倒在黑暗之中

無助的眼眸 找不到出路

我 曾經被困在痛苦之中

無力掙扎著 卻無法放棄

跌倒了 不用怕 我還能重新站起

無論遭遇多少挫折 也不能讓我退縮

只要我們 敢去夢想 就一定會成真

用逆轉勝的力量 放開自己 去追逐

黑暗中的光明 我已不再是 平凡的過客

總有一天 我會站上最頂端的舞台

放肆炫耀自己的存在

我 曾經被關在迷茫之中

不知所措著 失去了方向

我 曾經被寂寞給困住

無法走出來 卻不敢回頭

跌倒了 不用怕 我還能重新站起

無論遭遇多少挫折 也不能讓我退縮

只要我們 敢去夢想 就一定會成真

用逆轉勝的力量 去追逐 黑暗中的光明

我已不再是 平凡的過客 總有一天

我們將手牽手 一路走向前方 把所有苦與痛 都拋在後方

黑暗中點亮 一束光照亮我的夢想 遠方的你 我在等待 你回來的那一刻 用我們的力量 把黑夜撕破 一路走向前方 把所有苦與痛 都拋在後方 一束光照亮夢想 你就是我一束光

無論多麽大的困難也將是我人生的墊腳石 不忘初心 去追夢 向著心中 目的地 我一直向 前行 把我的故事都 刻進舞臺里 在每一次的努力里都包含了我對未來的期許 用逆轉勝的力量 去追逐 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已不再是平凡的過客 總有一天 我會站在最高點 迎向我的幸福 我會用我的汗水 去拼搏 去追求我的夢 想 我會用我的努力 去打造自己的舞台 用逆轉勝的力量 去追逐 讓夢想 成真 一束光照亮黑暗 走出迷茫 向著心中目的地 前進 向著幸福的時刻 你已不再孤單 因為你就是我 最亮的那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