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鞋歌詞sammi

玻璃鞋的歌詞中有句是“望望街燈高掛一串串”,所以應該是街燈高掛而不是sammi,這裡為您提供部分歌詞供您參考:

望著街燈高掛

伴著我的孤單

一串串地閃

今晚夜色如畫

燈光也溫暖

像極你的眼光

迷離中一雙高跟鞋

多么多么吸引

身邊路過路人未變

是我心中的疑問

玻璃鞋 多么動人

若一旦 走進我心

怎可能再撤身

玻璃鞋 多么迷人

你一雙 貼著我心

我怎可能再脫身

望著街燈高掛一串串

伴著我的孤單一串串地閃

今晚夜色如畫燈光也溫暖

像極你的眼光迷離中一雙高跟鞋

多么多么吸引身邊路過路人未變

是我心中的疑問情人總應體貼不會暗約別個

也許沒法獲得跟你真的牽手熱吻但這街燈也動人自願替我牽引看著鐵欄裝著鐵欄結著鐵欄猶如熱戀不必解釋清楚我已安心舊時步伐仿似暗中叫喚舊日路徑給我散步環境深深一吻還未需要過分虔誠玻璃鞋 多么動人若一旦 走進我心怎可能再撤身玻璃鞋 多么迷人你一雙 貼著我心我怎可能再脫身情人總應體貼不會暗約別個也許沒法獲得跟你真的牽手熱吻但這街燈也動人自願替我牽引玻璃鞋 多么迷人你一雙 貼著我心 我怎可能再脫身這一切都會完竣等到合適光線減退 一圈圈煙霧即將升空朦朧里的月夜有暖暖的熱燙跟著我又是一樣美妙黑髮 隨著情步去飄擺隨時送我四海 其實快慰還自在你是我理想的伴侶白日 在嬉戲隨意掃去了陰鬱讓你腳下抬起 若我問愛你想走跟你行千千趟亦未盡興讓我陪你遠行我願意做玻璃鞋永遠都不嫌棄這個城市繁華夜景迷人和你一起更迷人走在街頭無需太多東西如若牽手那便是幸福只要你願意我就陪你一起走完這條路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玻璃鞋雖然美麗,但不適合我們的腳,我們腳踏實地才能走的更遠。請您珍惜眼前人,幸福就在不遠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