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珍惜歌詞

《珍惜》的詞是:楊小賢。

演唱版本有許美靜、庾澄慶等。

其中,許美靜版本《珍惜》的詞如下:

天上的星星流淚,地上的玫瑰枯萎,冷風吹,冷風吹,只要有你陪。

愛是不變的防備,夢是最深的謎題,回憶再美也只是曾經。

你的出現是我孤單旅途中最美好的句點,也是我漫長時光中最美的片刻。

你是我最初的諾言,最深的傷痕,最美的錯誤。我該如何去珍惜?

回首相顧只有深深的惋惜,人已遠去難再續前情。

曾經刻骨銘心的感情,在時間中慢慢淡忘,那些甜蜜的記憶也隨之消逝。

我該如何去珍惜?我還能如何去珍惜?

愛情總是讓人無奈,總是讓人感到無助。

我還能如何去珍惜?我還能如何去留住它?

只有珍惜現在,才能不讓過去的遺憾重演。

請你好好珍惜我吧,讓我們不再讓愛情隨風而逝。

而庾澄慶版本《珍惜》的詞如下:

開口不說 關口 就成為傳奇 我心中  失去 你應該怎麽活下去

所以我愛自己 保持距離 遠看妳  保護自己  還有呼吸  還有心跳  還有明天的夢想

我想我是一個人過日子 我想我不需要你 我想我是一個人好好過日子 我想我不需要你珍惜  我愛你  遠遠的珍惜  我愛你  遠遠的愛你  我愛你  遠遠的愛你 不過如此  遠遠的愛你  不過如此  遠遠的珍惜你 我想我是一個人過日子 我想我不需要你珍惜 我想我不需要你珍惜你 我想我不需要你珍惜自己 我想我不需要你 我想我不需要你 我想我不需要你珍惜自己 我想我不需要你 我想我不需要你 我想我不需要你珍惜自己

以上就是兩個版本《珍惜》的詞,希望其中有你喜歡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