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很幸福mv歌詞

《現在我很幸福》的MV歌詞如下:

男:這瞬間,是我如此幸福感動的 原因。

女:沒有言語的牽掛和陪伴我 更無後顧之憂

男:彷彿闖入無人之境地 能親眼見證自身,因時空奇異瞬間 愛消失隱退(幻滅而去) 。

女:遠離熟悉的一切

男:不知去往何處尋覓尋覓這夢想與心愿,不能觸碰已心愿和真實夢想距離在漸遠 只是過往回憶片段,漂浮空中我陶醉 微風吹動如飄雪,不須言語將你挽留,一起同行這份柔情意深。

女:停住這風 靜下心

男:如此相依,從今以後你和我 相互緊扣不再有欠缺,任時光飛逝不停息,彼此守候不停歇,回憶是美好的憧憬。

女:回憶如風 ,過去感覺心中暗涌,誰亦不想回頭,在心底輕輕觸碰,若即若離的愛慕 ,從來未懂怎捉緊。

男:這一刻 如此深刻動人 ,讓心中一往直前擁抱著你 ,留住你與你相伴一起,不再有欠缺。

合:一起同行這份柔情意深 ,停住這風靜下心 ,從今以後你和我 相互緊扣不再有欠缺 ,任時光飛逝不停息 ,彼此守候不停歇。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可能還會因為歌曲的演唱語言、文化背景等因素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