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做朋友歌詞

《現在開始做朋友》的詞曲創作人並未公開,但有網友分享了該歌曲的旋律和一小段歌曲內容,其大致歌詞如下:

女:現在開始我們只做朋友

男:謝謝這場美夢 無須再有內疚

女:即使真心不會輸給歲月溜走

男:重新來過還算有未完的夢遊

女:但你的眼淚還沒來得及回收

男:我就微笑著陪著你放走這樣的煎熬

女: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做朋友

合:再過段時間 我會更自由

女:因為當年的勇氣 全都是為了守候

男:現在你懂不懂 那點憂愁的笑容是讓你一輩子感動的熱情收割 像把繁花擁抱溫柔 將盛夏全部染透 別太失落對於這首歌我想你要知道你當年心碎但強烈的一切將往事倒放而此刻是我愛上你多於愛那一片段預告海最不錯的是對白有首謝謝不謝女:現在開始我們只做朋友 男:謝謝這場美夢 無須再有內疚 女:即使真心不會輸給歲月溜走 男:重新來過還算有未完的夢遊 女:但你的眼淚還沒來得及回收 男:我就微笑著陪著你放走這樣的煎熬 女: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做朋友 男: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做朋友 女:再過段時間 我會更自由 男:因為當年的勇氣 全都是為了守候 合:我們現在開始做朋友。

請注意,這只是一個大致的歌詞,並非完全準確,因為這首歌詞並未公開。如有需要,請參考原創作者或相關官方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