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不重要歌詞

現實不重要 的歌詞如下:

我唱的自由,是你昂貴的枷鎖,

放肆的狂歡,不過是沙漠裡的蜃景,

兩枚硬幣投進最後一台自動唱針,

輕輕地閉上眼才能醒,

一場惡作劇你假裝煽情,

尋找曙光的足跡成了喜劇,

不妨開導他那墜落下去呢還是相信因果都真實。

打開螢幕 彩虹是我的詛咒,我已沉迷萬劫不復 相視可笑的哀艷演出 , 最靠近冬的房間冰錐割不開卻又有了反常銳利的碎裂 ,快樂現身並且翻倍純白的稿紙昏了腦袋再夾不起來的烏鴉鬧鐘哀樂一段續一曲 對世界正在祈禱 歌詩或者即興的逃走 , 我也無所謂了 你們請便 我全不在意。

你們的期待比山還要來的穩定。那么的肆無忌憚不擇手段 我突然感到疲倦我放棄面對 不對,我不存在, 我說的再見是不見 ,我也可以心安理得,一切無關緊要 。 我只是暫時告假 開不開心 上不上鏡不過是老闆的話題 無能為力無需畏懼更不需要歉意 這期再來更好 要和那些情緒畫個押解不了就當朋友嘴裡那么多的死敵明天都會客套  痛不痛經或是有空有沒有痛到哪裡才會了斷以後才是未來嗎 醒著不如繼續假裝純情的睡去。

如果這是你的夢想請繼續任性 就算我們早已注定像夢遊一場的慘案 。現實不重要,你們繼續崇拜 。現實不重要 ,我的存在與否 無關緊要。

以上就是現實不重要這首歌的全部歌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