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bye bye歌詞翻譯

Mariah Carey的"Bye Bye"的歌詞翻譯如下:

Goodbye my sunshine,

再見了,我的陽光

We've had our time,

我們擁有過屬於我們自己的時光

It's all good,

都無所謂了

I'll be alright

我會好起來的

I'm moving on,

我向前走

With no pain,

不再痛苦

But there's one thing I just can't shake

但有一件事我擺脫不了

That won't go away,

它不會消失

It's a part of me,

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It's a memory,

它是一個回憶

And it just won't,

它就是不會

Just won't die,

不會消失

Bye bye,

再見

I said bye bye,

我說再見

to yesterday,

昨天已說再見

(Say bye bye),

再見吧

The only thing that's here today,

今天的唯一事情

(The only thing),

也是件天大的事

Just ain't right, (It won't let me)

這太不對勁了 不會放過我 讓它過去吧(不會放我走)

So I'm moving on, yeah yeah yeah! 向前走吧!Yeah! Yeah! Yeah! !

(Just) Gonna lay low, 我就躲在一旁不再做聲了

Just gonna lay low and pray for June, (So bye bye)

默默祈禱六月將帶來改變(再見啦) (讓昨天徹底說再見吧)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耶!) 噢! (耶!) 噢! (耶耶耶!) 噢! (耶耶耶耶耶) 噢! (耶耶耶耶) 噢! (耶) 噢! (耶)

(Chorus) 再見吧,我的過去,再見吧,我的愛戀,再見吧,我的一切,再見吧,我的陽光。再見了,我的愛戀,再見了,我的陽光。再見了,再見吧。再見了,我的陽光。再見吧,我的過去。再見吧,我的一切。再見了,我的愛戀。再見啦!再見了!(我該走了) (再見了!)

(Bridge) It's time to let go,

是時候放手了

But I don't know how, (No no no)

但我不知道該如何做到這一點(不 不 不)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讓這一切都結束吧) (現在該走了) 讓我走吧!喔!(我的一切都是虛假的) 這真是讓我覺得可怕。(走吧走吧) 該走了吧。一切都是假象。(所以,現在走吧。別回頭看,別留戀別害怕) 不要猶豫不決。我的世界要結束。就現在。(放下它)一切都結束了。我不會再哭了。讓我走開。不要再想念我了。我真的要走。(這一切已經結束了,我想說的已經說了)所以……現在開始說再見了。(是的說再見了……讓我離開)是的 我馬上就會離開。(你的東西你隨便拿)那可不行啊!(你必須離開)為什麼我不能離開?這一切都不值得你留戀!(我不能欺騙自己)你不會有什麼收穫的!(我不想看到你痛苦)我已經好了。(我會好起來的)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忘了我吧)永遠都不要忘了我。(你還會回來嗎)我不會回來了。(我會永遠想念你)我也會永遠想念你。但是我們必須面對現實。(別了)別了。再見吧。(我會永遠愛你)我不會忘記你的。讓我們彼此離開。(說再見)好吧。說再見。(我愛你)我愛你。(我們不會再見面了)不會再見面了。(我愛你永不變心)永不變心。再見了。(我愛你)永遠不再見面了。別再挽留我。不要傷心。(讓我們從此結束)從今以後就讓它過去吧。(我永遠愛你)永遠愛你。(再見了我的愛戀)再見了我的愛戀。(永遠不會忘記你)永遠不會忘記你。(我不會再回來了)我不會再回來了。(我們曾經相愛過)我們曾經相愛過。(我會一直想著你)我會一直想著你。(再見了我的愛人)再見了我的愛人。讓我們彼此告別吧。別了,我的心上人。(別了我的心上人)別了我的心上人。永別了我的心上人。永別了我的心上人……永別了……永別了……永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