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星球歌詞

《環遊星球》的歌詞如下:

女:

我迎著風

展開我的翅膀

我將要去

環遊星球

男:

隨風翱翔

讓心情放鬆

穿越天際

瞭望宇宙的奧妙

女:

環遊星球

男:

翱翔天空

我們的夢想不滅

追逐夢想

無所畏懼

我們的心永遠在跳動

合:

當夜幕降臨

星空依舊閃耀

我們將展翅高飛

翱翔在宇宙中

我們將追逐夢想

永遠不停止

我們將環遊星球

直到最後一刻

我們的心永遠在跳動

女:

環遊星球

男:

翱翔天空

我們的夢想不滅

追逐夢想

無所畏懼

每當晴空萬里時刻感到無比的快樂和自由翱翔感在無邊無際的藍天下眺望遠方懷抱著我的星空是永不磨滅的信念 相依相偎著向前的彼岸到無限的光芒八年級上冊歷史同步練習題:北方民族大融合相關試題及答案(一)

一、選擇題:從下面選項中選擇你認為正確的答案。

1. “……關中豪族與西北的各少數族人互相通婚,不僅保證秦朝時期陝西地區的穩定,還增強了漢民族與邊族的經濟文化聯繫……”這段材料反映了我國歷史上哪個時期的情況?( )

A. 夏朝時期 B. 秦朝時期 C. 漢朝時期 D. 唐朝時期

2. 歷史上,我國北方地區曾經多次出現民族大融合的現象。下列哪一事件與此有關?( )

A. 秦朝統一 B. 西晉八王之亂 C. 北魏孝文帝改革 D. 五胡內遷。答案選項有ABC。A是政治統一,B是內部混亂,C是民族改革,都有利於北方民族的融合。但是題目要求是北方民族大融合現象中發生的一次事件,因此答案為C。D選項五胡內遷是在北方民族大融合之前發生的,不符合題目要求。因此答案為C。二、簡答題。請簡要說明北方民族大融合的原因和影響。北方民族大融合的原因:隨著社會的發展,各民族之間的聯繫和交流越來越密切,經濟文化的交流和融合成為必然趨勢。此外,各民族之間的戰爭和政治動盪也加速了民族融合的過程。影響:北方民族大融合促進了民族間的交流和團結,增強了中華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於社會進步和國家的統一和發展。以上答案僅供參考,您可以根據所學知識和自己對題目的理解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