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裡有上帝歌詞

生命裡有上帝歌詞如下:

* 上帝賜予我生命。當我還是一個孩子,從嬰兒到成年,我在這個世界以我自己獨特的方式感受生命,經歷了成長的喜怒哀樂,每一天都在感知這個世界的一切,每一刻都無比的真實和豐富,我學會了感受生命的每一處,用眼睛去看世界,用耳朵去聽世界,用身體去體驗生活,用心去感知世界。我珍視生命的每一個瞬間,每一個瞬間的美好都是上帝賜予的禮物。我是他的子民。每一個人都是被上帝賦予了生命的存在,我們都有權利去追求幸福,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去創造自己的價值。生命是奇蹟。生命是奇蹟,它讓我感受到了愛與被愛的力量,它讓我體驗了生命的奇蹟和美好。生命是旅程。生命是一場旅程,在這場旅程中,我經歷了很多事情,也經歷了無數次的挫折和失敗,但是每一次的經歷都讓我更加成熟和堅強。生命的真諦在於感恩。我們應該感恩生命中的每一次經歷,每一次成長,每一次收穫,因為這些都是我們生命中寶貴的財富。

總的來說,“生命里有上帝”的歌詞表達了生命的奇蹟和美好,以及感恩生命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