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就是累歌詞

男人就是累

詞:陳國梁

曲:陳國梁

唱:彭家華

(第一段)

男人累 不說累

只為了一家的溫馨

男人對 愛無悔

為了家人的幸福

男人就是累

身在苦中不後悔

無論是非或得失

心中有愧也坦然去對待

(第二段)

男人累 不說累

只為了夢想的一片天

男人對 愛無悔

為了家人放棄了自我

男人就是累 男人就是受罪

男人的愛 只有付出不會回報

男人就是累 男人就是受氣包

男人的苦 只有自己知道

(副歌)

男人累 不說累

只為了一家的溫馨

男人對 愛無悔

為了家人的幸福 放開手去追隨

(尾聲)

男人累 男人受罪 男人的愛付出不會回報

一生註定是受罪的命 命運無情的捉弄腳踏車與小轎車從同一地點沿平直公路同時向東出發,小轎車到達終點後停下來,而腳踏車繼續前進,最後兩車均靜止。在整個過程中,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A.腳踏車運動的時間一定小於小轎車運動的時間B.腳踏車運動的路程一定小於小轎車運動的路程C.腳踏車運動的速度一定大於小轎車運動的速度D.腳踏車與小轎車在運動過程中始終保持相對靜止狀態。

A.腳踏車與小轎車從同一地點沿平直公路同時向東出發,小轎車到達終點後停下來,而腳踏車繼續前進,最後兩車均靜止,說明腳踏車的速度小於小轎車的速度,故腳踏車運動的時間一定大於小轎車運動的時間,故A錯誤;B.兩車從同一地點出發,且行駛相同距離,故腳踏車運動的路程一定小於小轎車運動的路程,故B正確;C.兩車從同一地點出發,且速度不同,故C錯誤;D.兩車運動過程中存在位置上的變化,即它們之間不是相對靜止的,故D錯誤。故選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