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線歌詞

《界線》的詞譜和歌詞如下:

雙折藕花菱蔓新生相接端

楊柳依依翠枝鬱鬱隔岸看

離情千結寄芳草聚散都有份

紫燕雙飛柳陰底宿隨風薄情莫參商

手握著青蓮翡 SELDOM SAW HIM URBAN PLACE. 與荷花照影鏡面.相伴伴舊園里柳煙深深不見君.時間改變往事不再來, 我等候那一場煙雨 霧漫漫中夢回, 白鶴和清泉話永日 每一句語言都在訴説心裏面的相思意。 讓我把琴聲唱起 陪這裏流水的生長與老去。

清晨我看著一角藍天 FIREFLY DANCING BELOW THE STARS, AND BLUE SKY SHOWING HER FACE, 你還在我記憶裏邊 我像往常一樣開始想你, 一幕幕的往事重演在我的心裏面。

忘不記 你是否也曾來過這裏。

每一段時間過去了就回不來。 ONE MORE STORY COME ON WITH MY HEART BEATS.

只有等到夜深無人處 我的琴聲伴著泉水流淌出心底的哀傷, 我把思念唱給聽。 WINTER DAYS GO BY SO FAST, I CAN'T FORGET YOUR MEMORIES.

希望你可以聽見。 MY HEART SONG IS SINGING YOUR NAME.

相聚都有份 愛情就像這池塘裏面的荷花藕花, 每一段時間過去了就回不來。 就算離開也相隨, 不曾有過忘記。 每一段時間過去了就回不來, 我唱著思念聽見回聲。 CHERRY BLOSSOMS FLOAT ON THE SPRING RAIN.

那是我等待的回音。 ONE DAY WHEN WE MEET AGAIN.

總有一天會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