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走到無力時歌詞

當你走到無力時的詞曲是佚名,由陳淑樺演唱,歌曲收錄在《愛情電影原聲帶》裡,是一首非常傷感的歌曲。

歌詞如下:

當你走到無力時

我還在原地守候

當你選擇離開我

我還在原地守候

當我將一切都說完

沒有了一點回轉的餘地

連我都沒有資格可以為愛找藉口

明知你不會愛我還要去抱你擁抱

讓我在無力中去忘掉那一個點滴

再重覆上演失去的情懷後果後悔 寂寞是你離開 動人是我愛著你 無力是我還想你 無力是我還想你 無力是我還想你 無力是我還想你 無力是我還想你 無力是我還想你 無力是我還想你 無力是我還想你 無力是我還想你 無力是我還是忘不了你 我還想你 無力是我還想你 我還是忘不了你 我還想你 想你是我一生的劫數 這劫數將永遠纏繞著我 當我還想去抱你 我卻有點傻 我怎麼就沒想到這一點呢?我該怎麼去解決這一點呢?當一切還未完時 你曾說要過著彼此各自的日子 不讓我難過 而如今的我依然寂寞著 不斷尋找你的影子 在一個有著微弱的月色 記起我與你的幸福 中醫有點用就是隨時替你去查各種的方法 就是怎麼將心情弄好 想為愛做好結果 你是否也想著要讓我們再重新開始 我卻不敢再開始了 我害怕失去的痛 又怕得到的痛 我已經承受不起了 我想你還在這個城市中徘徊著 永遠都忘不了那段情 現在的我只能讓自己一個人過著生活 想著我們的幸福 我還在等待著 你會回來找我嗎? 無力是我還想你 我已經走到了無力的地步了 卻還是想著你的好 總是不停地回憶著那段美好的時光 我還是在等待著你的回音 等待著你的出現 但是我卻知道 我已經再也找不回你了 這一切的結果都只是我的一個任性的選擇 我該怎麼去面對這個結果呢? 我該怎麼去面對自己的心呢? 我該怎麼去面對這個世界呢? 我已經再也找不到任何的希望了 我已經再也找不到任何的安慰了 我已經再也找不到任何的依靠了 我已經再也找不到任何的幸福了 我已經再也找不到任何的希望了 我已經再也找不到任何的安慰了 我只能在黑夜中繼續一個人唱著情歌 不停地聽著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歌聲 有點可笑吧! 也許只是我們愛的不夠吧! 所以最後只能是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