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電視原聲帶歌詞

《痞子英雄 電視原聲帶》的歌詞如下:

《專屬天使》

你就是我的天使

從你出現以後

我世界多了一種顏色

你看著我

認真把玩我的發梢

你對著我

輕輕微笑勝過任何一種化妝品

你是我的天使

你懂我比我自己還多

我還能奢求什麼呢

你對著我

認真把玩我的發梢

你對著我

輕輕微笑勝過任何一種化妝品

你就是我的天使

像保護我而來的天使

你是我的天使,愛我最深的天使

沒有你我就不存在特別的存在

沒有你世界就變得不精彩,變得空白。

沒有你的愛我怎么會幸福,存在,有你的存在。沒有你的世界就沒有了愛。你就是我的天使,所以把幸福從天堂帶到我的身邊。這就是你給我的最深的愛。我的專屬天使。

《最後的風度》

曾經有那么一段時間,我用冷漠代替了情感,不熟悉的人說我酷,熟悉的人說我裝,也許吧,這算是一種風度,就算是小小的放逐,我不在乎輸,卻害怕認輸,我沒有最後的風格,但我絕不退縮。 冷冷的態度是我最後的風格。 只是想要你知道,背後默默支持你的人是我,而我也知道你的脆弱,因為我也有同樣的感受,所以我會陪著你一起走過。 最後的風度,只是因為愛你的方式。 就算有再大的風雨,我也不會退縮,因為我有你的支持,就算全世界都誤會了我,我也不會在乎,因為我有我的風格。 因為我有我的堅持。 就算有再多的痛苦,我也不會放棄,因為我有我的風度。 我唯一的風格就是你給的溫柔! 所以 我們都不要退縮,就算不能永遠一起也要讓愛多停留一刻! 就算風會散 我也會記住曾經過 。 痞子英雄歌詞的含義大概是講述人感情糾葛的一種經歷吧,當然這是基於歌曲所傳達的意象。如果你對這首歌曲的創作背景、意義等方面有具體的需求,我可以繼續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