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心絕對歌詞

《痴心絕對》的詞作者是謝霆鋒,其歌詞如下:

愛你愛到全世界妒嫉 這愛情無論對與錯 你永遠無法拒絕

他們都不認識你的美 獨一無二的我只愛你 一天當中找到我本意 終於現在等到了就是你

手抱著手心碰心 萬一來不及先說愛你 連身體都粘得一起 很默契的一起

無論千千萬萬的運氣 遇見了你 總算不後悔 讓我知愛情絕對 永遠不會後悔

他們都不明白我的心 無論多美他們都不認識你的心 只想一生都在一起

手抱著手心碰心 萬一來不及先說愛你 連身體都粘得一起 很默契的一起

無論千千萬萬的運氣 遇見了你 總算不後悔 讓我知愛情絕對 永遠不後悔

他們都不明白我的心 無論多美他們都不認識你的心 只想一生都在一起

一起愛著一起結束 讓我知愛情絕對永遠不後悔 千千萬萬運氣總算遇見了你

千千萬萬理由總算有了一點道理 讓我知愛情絕對永遠不後悔 一切絕對想問下我想從公司離職了,現在試用期快到了,怎么和公司溝通試用期延期的事?

溝通步驟如下:

1. 明確自己的需求:決定延期試用期的原因,是希望得到更多的工作機會、技能提升,還是想有更多的時間考慮其他選擇。明確需求有助於與公司溝通更有針對性的內容。

2. 提前與直屬領導溝通:在試用期快結束前與直屬領導進行溝通,表達希望延期試用期的意願。提前溝通有助於給公司留下積極的印象,並有機會獲得更滿意的答覆。

3. 準備溝通內容:準備一份簡短的溝通內容,說明自己的情況、表達延期試用期的意願,並說明原因。注意措辭,保持禮貌和專業。

4. 表達感謝:在溝通過程中,表達對公司的感激之情,感謝公司提供的機會和經歷,以及對未來可能的合作機會的期待。

5. 保持積極態度:在整個溝通過程中,保持積極的態度和語氣,展示自己的誠意和尊重。

6. 等待回覆:等待公司的回覆。如果公司同意延期試用期,則繼續在公司工作;如果公司不同意或您有其他考慮,再決定下一步行動。

7. 後續跟進:如果公司沒有立即回復,可以主動跟進一下,表達對公司的關注和尊重。這有助於建立更好的關係,並增加成功的機會。

請注意,具體的溝通方式和時機可能因公司文化和具體情況而異。建議在正式溝通前了解公司的政策和流程,以便更好地與公司進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