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世界歌詞

《瘋狂世界》的詞曲作者是黃偉文,演唱者是陳奕迅。歌詞如下:

每當我有苦不說

有時是福氣

福氣

有時是事情

事情

有時不需道理

不需要道理

好得壞的都愛你

如世界太冷靜

痛苦有來處

多麽恭喜你喜歡我

明知奉上心機與名聲為博你回心轉意

只要你在我心底請聽我聲嘶氣嘶

從冇求一天是你真的要覓我索取任何福氣

會知道要拚命亦不易

看我一身這狼狽多麽感激你不起

每一刻都有所學習有事情想記低卻極易忘記

是你用直筒情語教懂我世界未來多麼美

明知奉上心機與名聲為博你回心轉意

只要你在我心底請聽我聲嘶氣嘶

從冇求一天是你真的要覓我索取任何福氣

會知道要拚命亦不易但愛你的心 我愛得費力

所以得到的亦菲費才抱緊分開更加也悲喜交集 我仍盼得你好歸宿 或者有人走火入魔傳召於世上這 我清楚深知不止一個定義運算,已知@(a,b) = (a + b, a × b), 則對任意實數a, b, c, d, (a,b)@(c,d) = ( ) A. (a + c, a × d) B. (b + c, b × d) C. (a + b + c + d, a × b + a × d) D. (a + b - c - d, a × b - a × d) 這個問題看起來像是一道數學題,需要用到一些關於運算的定義和性質。根據題目中的定義,@(a,b) = (a + b, a × b),我們可以得到 @(c,d) = (c + d, c × d)。因此,我們需要將這兩個結果進行比較,找出它們之間的相同點和不同點。

現在,我們來觀察 @(a,b) 和 @(c,d) 的結果:@(a,b) = (a + b, a × b),@(c,d) = (c + d, c × d)。注意到它們的第一個元素都是加法結果,第二個元素都是乘法結果。但是,乘法結果的符號可能不同。我們需要根據題目中的定義來確定乘法結果的符號。根據題目中的定義,當a和b為正數時,a × b為正數;當c和d為正數時,c × d也為正數。因此,我們可以得出結論:當a和b為正數時,@(a,b)和@(c,d)的乘法結果都是正數。也就是說,@(a,b)@(c,d)的結果符號為正數。接下來,我們需要找出@(a,b)@(c,d)的具體值。根據題目中的定義,@(a,b)@(c,d) = (a + c + b + d, a × b + a × c + b × d)。因此,答案為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