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愛歌詞金莎

金莎的《發現愛》的歌詞如下:

男:

我閉上眼 聽風聲 聽海浪聲

聽海哭的聲音 聽你對我聲明

女:

我還沒來得及 勇敢承認

你已經離開我的身邊

男:

你的眼神 轉身遠行

不回頭看我一眼

女:

我想你懂 我心裡的傷痕

你的手留溫暖在掌紋

男:

在掌紋中 找到愛的證明

愛總是讓人無法琢磨不定

女:

我還沒來得及 勇敢承認

你已經離開我的身邊

男:

我還沒來得及 勇敢承認

你已經離開我的身邊 我卻發現愛已遠行

女:

在遠行的路程 中無法讓自己停止想你

男:

這樣的傷痕 我總要承認 總要過去 我才能有新的開始 我願意 等一個回來的人 等一個不可能的可能 我還沒來得及 勇敢承認 我已經開始想念你 我卻發現愛已遠行 我卻發現愛已遠行 我卻發現愛已遠行 遠行 遠行 遠行 遠行 遠行…… 女: 等一個回來的人 等一個不可能的可能

整首歌曲充滿了對愛情的追尋和懷念,感情真摯。女歌手金莎的歌聲如同天空般純淨清新的音樂,又仿佛春日風般清雅甜美的歌詞,都能觸動我們心中那純粹的情感,不禁令人想起我們還年少輕狂的那段時間,懷著美好的期許去追尋夢中愛情,一路過程也許是悲喜交加,總好過忘記一切的美好,放慢追逐幸福的步伐,直到當初那份美好已被時間遺忘。在這首歌中,我們看到了我們自己,我們也曾那樣熱愛過生命中的某個人,曾經一起走過的那段路程。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發現愛》,這首歌也將成為我們人生中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