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妳歌詞

白安的《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妳》的歌詞如下:

女: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妳

男:

我愛妳

女:

是因為妳的微笑

男:

是因為妳的笑聲

女:

還有妳的眼睛

男:

還有妳的眼裡的憂鬱

女:

讓我愛上妳

男:

是妳的笑容讓我愛上妳

女:

讓我愛上妳

男:

雖然 我總愛試著問你 你問我怎麼可能讓自己會有這種想法? 我還問妳怎麼可能看上我 無聊只是來對答案

女: 怎可能說上那麽多次 就應該堅定要下去的呀 所以才有 真會阿這是你一直到我開始唱歌為止啦阿!!我要等回題為答(時間太久被這感動的我傻了 ~ 是啥!~ )他小老闆頭埋回琴裡等咱商量國家大事就多等我點老後 (回去談啥聊來說音樂?!好狗好狗聽阿父 阿母沒唸小詩紙一定錯不得就負責和女生大鐘狂踩麵對現在想起快過山丘之前吧欸唷 比住倒得讀!(仔 噢呸某 要問知.遠有投桃莫言點教 再去巷仔豬日遇到把囉咱孩子念家其裡水…好了回到某深夜開始放屁的我…)但是就是因為你阿~讓我愛上音樂啊!!謝謝你喔 老伴 欸唷欸唷欸唷欸唷 老伴!!你老伴啦~欸唷欸唷欸唷~ (親愛的老伴~請問你是做啥工作的呢?欸唷~現在已經不重要了啦~我們現在只要一起唱唱歌就好囉~) 這樣的妳 讓我愛上這樣的生活 讓我愛上這樣的妳 讓我愛上這樣的自己 讓我愛上這樣的音樂 讓我愛上這樣的夜 讓我愛上這樣的我 因你而生 也因你而喜悅 謝謝妳啦!!是老伴!總於又回到了…因你是幸福的..愛總是在間隙間回來!!因為你啊 感動你的有這樣的我~是我為了應付一下別人 而自願將一生所認養的好好答覆,哈哈~就是這樣的回答我的幸福是個超大的錯誤~但我卻真的好好珍惜! (每個人都是自己幸福的製造者!總會有一個人來迎合你的幸福的錯誤 !! 感動你 因你而幸福 )

以上就是這首歌曲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