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咖啡廳op歌詞

白熊咖啡廳OP歌詞如下:

白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

笨重的白熊天天喝可可入睡

今日咖啡廳會有何種新鮮事跟隨

是紅髮的豬小姐,為何垂頭喪氣

她的嘴角為何總掛著委屈的淚滴

看著它無助又失落的背影

我想做些什麼幫幫它去抵抗那些憂鬱的潮汐

好啦好啦快別傷心

整個宇宙都為你打包開心

偶爾小脾氣犯個情緒

就讓貓咪幫你處理例如這樣(貓咪伸懶腰打哈欠)

可愛又治癒萌翻你例如這樣(蛋糕出現化作愛心)

眨眨眼也相當吸引大家去圍著你團團轉總之不必在意過去翻篇兒一切重新開始那就由咖啡杯開始講和吧嘿嘿~嘿!

不要為別人的小心思糾結繁雜夢想還是要擁抱藍天 再見過去

Hello我的美夢 My dream不必再自憐黯然傷神讓我踩下油門遇見全新的邂逅不會停滯 灰太狼呀也歡迎你共享生活這頓午茶就算給你輸水服瀉下也無所謂啦~!

笨重的白熊天天喝可可入睡今日咖啡廳會有何種新鮮事跟隨(跟著我)是紅髮的豬小姐為何垂頭喪氣(別喪氣)她的嘴角為何總掛著委屈的淚滴(別難過)看著它無助又失落的背影(沒關係)我想做些什麼幫幫它去抵抗那些憂鬱的潮汐(一起去冒險吧!)總之不必在意過去翻篇兒一切重新開始那就由咖啡杯開始講和吧嘿嘿~嘿!

看著那粉紅貓咪軟綿綿的表情我也願意 (貓咪~~~喵~~~)既然它誠懇又溫馨想必不是冷酷的人咱們和好如初去擁抱那美好的未來吧!(嘿嘿~嘿!)總之不必在意過去翻篇兒一切重新開始那就由咖啡杯開始講和吧嘿嘿~嘿!(貓咪~~~喵~~~)一起走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