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歌詞陳奕迅

《白玫瑰》是陳奕迅在《樂人無數》節目中演唱的歌曲,由郭熾賢作曲,李焯雄作詞。

歌詞如下:

紅是硃砂痣烙印心上

白如白雪罩上眼眸

紅白並存自找心酸

一切用字那么酸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玫瑰要是結果

總不能忘懷掉

死去的溫柔

情人如若尚存勇氣

又何來多自卑

來彌補從來對等的青春

如夢似幻般卻還是斷點

不想錯過機會給你預備一枝紅玫瑰

夢中的你是我的未拆封的從前

不要怕倦何事不可慰問纏綿

何用為了得失與緣份硬究未了緣分亂我心境無法看你楚楚可憐得到淒絕都捨不得滴血棄舊圖新看開了只覺得世事多險移心間 從前的已過去最真不必復再怨接不接受也要放手從頭開始痛過的再不痛記憶如野馬愛恨盡拋開如此才算有轉機儘管開始是多么不堪終站仍然是最佳挑選可惜越是痛楚感覺我越記住就算剩下我自己捱也是顧慮過多就更加難掌握讓生命再自毀再多一秒也不須閃躲隨緣而去給所有得到再失去亦復如是世間很多優美際遇白玫瑰與紅玫瑰都得到過也失去過得失看破不外如此得到淒絕都捨不得滴血棄舊圖新看開了只覺得世事多險移心間 從前的已過去最真不必復再怨接不接受也要放手從頭開始痛過的再不痛記憶如野馬愛恨盡拋開如此才算有轉機得失看破不外如此得到過也失去過如此這般不外如此從前的已過去最真不必復再怨接不接受也要放手從今開始將心中愛恨放開得失也盡歸零重新出發得失看破不外如此得到過也失去過如此這般不外如此得失看破不外如此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我偏要和你在一起。白玫瑰,紅玫瑰,都得到過也失去過,得失看破不外如此。如此這般不外如此,得失看破不外如此。陳奕迅的歌聲中,愛情的故事得以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