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相簿2歌詞

白色相簿2的歌詞如下:

《LOVELESS》

詞:梶浦由記

曲:梶浦由記

唱:入間人葉(CV:花江夏樹)

在黎明的門前 天空微微發亮

獨自一人的我 輕輕地 靜靜地 叩向那門扉

向著未知前行 邁向未知的腳步

如果現在回頭的話 一切是否可以重新開始

在這漫長的時間裡 我不斷尋找著什麼

無論是多么微小的希望 我都不會放走

然而不知何時才能如願以償

獨自一人的我 還是如此彷徨不定

閉上雙眼 我感到迷茫無助 如同漆黑的夜晚

但我依舊邁著腳步向前 因為在這漫漫長夜中只有我自己的影子作伴

明天總會來臨 所以繼續前行吧

即使前方是未知的迷宮 即使會迷失方向 也無法停下腳步

因為我知道 無論何時何地 我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

無論多么漫長的夜晚 總會迎來曙光降臨的那一刻

所以請繼續前行吧 即使前方是未知的迷宮 也請一直向前走 直到抵達那扇門前為止。

《ハルジオン》

詞:梶浦由記

曲:梶浦由記

唱:冬馬和紗(CV:水樹奈奈)

每當天空染上白色 記憶就如風鈴般迴響起來…….北風漸逝……離去的時候來了……伴隨著遙遠的記憶漸行漸遠。深埋在心底……隨著你的離去,愛已經無法延續,也永不再回來。當我一個人時……每每想你,回憶總會再次湧上心頭……漸漸離去的季節,夾雜著憂傷與心痛的旋律……痛苦回憶就像一首未完成的歌。此時此刻……無論何處何地……我只想告訴你一句話,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哪怕我已離開這個世界,也不會忘記。就如同這段旋律……這曲傷痛的回憶,成為我心中的歌曲。我要讓你聽見,穿越時空,這份思念,我會一直延續下去。我的愛……只屬於你……請原諒我不能再陪在你身邊了。當我再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時,卻已經找不到你的身影了。曾經相約要一起走過每一個冬季,而如今只有我一個人站在這裡,期待著下一個季節的到來。但不論怎樣變化,不論時光怎樣流轉,我心中依然留著這份回憶,像冬季里的花兒一樣永不凋零。這是我心中的承諾……我們的愛情……將會永恆不滅……愛之永恆!冬季里花開的地方就是你留下的記憶!這首傷感的旋律總有一天會喚起你的記憶!即使你已經離去,但我的愛永遠屬於你!冬馬和紗……我愛你!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