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遺產ost歌詞

百年遺產ost的完整歌詞如下:

《開篇》——百年後,一切如故——

追尋漂泊 塵土鋪蓋過背。

山水走遠 我也哭到嘴邊。

就算歲歲年年初相識 也難知曉 心酸和美麗

至少划過天際流星留下短暫軌跡,夜空中點亮 只為我們指引前行

《妄想園》——寂寞開無主——

輪迴台上眺望朝暮蒹葭

滄海之外唯獨向遙涯 雨中常寂寥 一葉蘭無暇

那些吹簫 長發臨窗 筆畫連城 難得夢舍離 臆想處物哀 早戀夠率真愛 來遲如我不負天涯

《滄海樂章》——你說長亭春盡花又落——

是微光滿溢天青煙雨,聽見隔花人在夢裡 喚芳名 回首百年終於重逢

古橋吟罷 行人亂馬 無歌淺醉不負歲歲共老南山 憑一曲銀笙記風月 與誰共白頭 輕喚江南晚來休!

《紅塵囂》——輕輕拂過千年往事,風化誰的誓言?——

千年風雅古剎石板路旁,老樹愈漸獨享安然 塵囂擾亂風中紙鳶 縱馬江湖一夢清談過客獨行,換你眉眼淡泊不問人間!

《遺言》——在死亡的陰影下,我看見了你的笑容——

一紙因果記載著愛恨情仇難說清 道一句 你欠我 你便逃不開這宿命!哪怕死後留下遺言也不分離 這是命啊 你便無法逃脫的安排!白骨哀 是死前的敗!即使最後剩我一人又何懼 誰說敗!你是我的劫也是我的緣 留下一抹笑顏獨自前往奈何橋邊 一碗孟婆湯將前世盡忘斷腸誰來撫?誰是你前世今生埋下的伏筆 遺言難續前世難續 這古箏再難彈起 笑嘆紅塵是夢非夢。百年後 我還是我 你卻已不在!

以上就是百年遺產ost的全部歌詞,希望能夠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