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愛歌詞

《相信》的歌詞如下:

看這個世界不停的運轉

不停地相遇分離不停地遇見

不停地告別

不停的你不停地我

不停地相信

不停的我自己不停地提醒

別停下不停的我自己

不停地相信

相信著相信著

相信著相信著

相信著相信著

相信著愛

相信著愛

相信著相信著愛

相信著愛

愛是生命的旋律

是淚水中的希望

是心跳的源泉

是信仰的延續

相信著愛

相信著愛

相信著相信著愛

相信著愛

愛是永恆的主題

是生命的動力

是心跳的源泉

是信仰的延續

相信著愛 相信愛 相信愛 相信愛 相信愛 相信愛 相信著愛 相信著愛 相信著相信著愛 相信愛 相信著愛 相信著相信著愛的力量

無論何時何地無論何時何地何時何地 無論何時何地何時何地 無論何時何地何時何地 我的心不會停歇 愛會繼續前進 愛永遠在我心間 我將一直相信 愛 我將一直堅信 愛 愛將永存於世間 我將一直相信 愛 我將一直堅信愛 我相信自己 我將繼續相信 愛 我將繼續堅信 愛 愛將繼續永存於世間 我將一直堅信 愛 直到永遠 直到天荒地老 我將一直堅信 愛 我將繼續堅信 愛 將繼續照亮未來的道路直到世界末日!

在我的世界你從未走開 愛 從不曾離去 心一直守在身邊 無怨無悔等你的回歸 看這個世界不停的旋轉 不停的我自己 你是唯一信任與真實 前進的方向永不褪色的夢想 將彼此相連只要我們牽手向前 我感覺不再孤單...

關於這首歌詞,《相信》主要表達了關於愛的主題,表達了對於愛的堅定信念和追求,以及愛的力量和永恆的主題。歌詞中表達了對於愛的信仰和堅持,以及對於未來的希望和信心。這首歌曲旋律優美,情感真摯,能夠引起人們的共鳴和情感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