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相殺歌詞

相愛相殺的詞曲作者是張楚寒、張敬豪,歌曲原唱是張楚寒。歌詞如下:

你總是說我任性

像孩子一樣耍脾氣

可這是我對你愛的特徵

沒有人可以比

你的霸道

我的任性和無理取鬧

相愛相殺

一直一直在一起

這是我們的魔咒

相愛相殺

一點一點解開了

這就是我們的愛情

你總是讓我哭笑不得

卻總能讓我無法自拔

你總是說我傻

卻總能給我無比的溫暖

你的霸道

我的任性

無理取鬧的愛情

相愛相殺

一直一直在一起

這是我們的魔咒

相愛相殺

一點一點解開了

我們終於慢慢學會了怎麽去愛了

你的包容你的笑讓我變得更自由了

想跟你去雨中散步在慢吞吞的時光里留戀看落幕的美景很珍惜這個你不願離開了 一起作伴不管世界的各個地方 有多美再不許你有疑慮我一起哪怕苦不怕在也不分開了 在一起隨風吹 你許的諾言一起為明天著迷都不在乎的我可愛的愛情 永遠不會分開了 永遠不會分開了 永遠不會分開了 永遠不會分開了 永遠不會分開了 永遠不會分開了 永遠不會分開了 分開了 分開了 分開了 分開了 你總是讓我哭笑不得 卻總能讓我無法自拔 你總是說我傻 我卻總能給你無比的溫暖 一句很老的歌詞:天真的孩子啊,要知道有些事情是不能選擇的。有些人總是那麽讓人難以割捨,但是割捨不掉就繼續愛吧,要相信他們的幸福和彼此心中的位置。加油,陌生人,相信自己的愛情。勇敢的,走下去吧。相愛相殺就是我們的歌詞,無論多少坎坷多少曲折我們都不會分開,永遠都不會。在在心的每一天都是最美好的,都值得我們去珍惜和享受,我相信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心中的那一片晴天。我們的愛情總有一天會幸福的,為了自己加油吧!你幸福就是我最美的夢想!希望你也是。我們會幸福的。只要我們一直在在在在。幸福在等著我們。勇敢走下去吧!我們的幸福在前方等著我們!我們的故事會是最美的故事。這就是我們的幸福和最美的故事!我們相信幸福的存在!相愛相殺我們一直在。 ---節選自歌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