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找麻煩插曲歌詞

《真愛找麻煩》插曲有:

1. 《紅色》

2. 《把心交出》

3. 《伴隨》

4. 《如果愛下去》

5. 《真心真意》

6. 《一個人走》

7. 《在雨裡走著》

8. 《終於》

9. 《守候》

10. 《給你的愛》

其中《如果愛下去》是《真愛找麻煩》中的一首插曲,其歌詞如下:

如果愛下去

填詞:吳煒

原唱:張靚穎

街邊的薔薇 已經謝了 謝了

謝謝你給的 愛 謝謝你給的 溫柔

當愛過去 後我們選擇分開 後來才明白

你曾經是我的全部 卻現在只是過去 而已

我還記得 記得 你的承諾 還記得 記得 你給的夢

如果愛下去 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那麽現在的我 要做我自己

現在的你 在哪裡 在誰的懷抱裡 是不顧一切的快樂 或許曾經是我心裏最痛的傷疤 也許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忘了那些美好 但是至少現在 我還會無限期的等下去 我還在愛著 如果你也在聽這首歌 你還是現在 的你 你還在愛著 我還在愛著 我還在愛著 我還記得 記得 你的承諾 我還記得 你給的夢 如果愛下去 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那麽現在的我 要做我自己 現在的你 在哪裡 在誰的懷抱裡 是不顧一切的快樂 或許曾經是我心裏最痛的傷疤 也許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忘了那些美好 但是至少現在 我還會無限期的等下去 我還在愛著 如果現在的你也在聽這首歌 那麽請你讓我問候你 問候你快樂嗎? 你現在是不是幸福呢? 你現在還是依然在愛著嗎? 親愛的你現在幸福嗎? 如果不是,請你讓我幫你找回幸福,讓我們一起找回幸福。

以上就是《真愛找麻煩》中的所有插曲以及部分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