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趁現在歌詞

《真愛趁現在》歌詞

女:當愛情來到眼前

不要後退原地發呆

把握現在 不再畏懼承認愛

男:勇敢表白愛的勇氣

有時候也是天賦使命

不管愛情在哪裏命運待定

現在就是真愛趁現在

女:只要心中有你陪伴著我 就能讓我們明天更加精彩

男:當愛情來到眼前 不要後退原地發呆

女:現在就是真愛趁現在

男:不畏懼承認愛 勇敢表白愛的勇氣

女:勇敢表白愛的勇氣

男:我們一起走過的每一個過程 都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女:每一次心跳 都將會成長的最好過程

男:把握現在 愛不過是去感受與陪伴彼此的心跳感動在時光中悄然散播著秘密告白就像打開生命之門的鑰匙讓你從此找到了生活的真諦即使它不能一直停留在一個位置也改變不了真愛永恆不變的真理愛是一種相互信任和尊重的過程只有當你真正理解它時才能感受到它的真正意義它需要我們去呵護和珍惜現在讓我們一起用行動來證明我們的愛吧!不要害怕失敗,不要害怕失去,只有勇敢地追求真愛,才能真正擁有它!

女:現在就是真愛趁現在 只要心中有你陪伴著我 就能讓我們明天更加精彩 一起走過每一段路程 每一次心跳 都將會成長的最好過程 不管我們在何方 不管愛情有多遠 只要我們有心相信 就一定會找到它 把握現在 不再畏懼承認愛 勇敢表白愛的勇氣 讓我們一起把握住生命的每一刻吧!不要錯過每一個愛你的人,不要辜負自己的生命,現在就開始真正的愛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