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想你歌詞杜德偉

《真的想你》是杜德偉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1995年發行的專輯《只想留下》中。

歌詞如下:

真的想你

演唱:杜德偉

窗外的風景如此美麗

你的影子總是隨之出現

你曾說過不會離開我身邊

但現在你卻走得那麼輕易

愛過你我心裡有數

疼過你我心裡有數

你曾讓我真心真意真心真意愛著你

但我真的真的不希望

你離開我現在的心情真的很痛苦

真的真的不希望 遠方的我真的想你

你還記得那一年 那一天 那一時分 那一秒的那一句對白嗎? 說好不分手 不離開 不讓愛從手裡溜走

所以的所以 我很真心的 我真心的 想對你說這句話 你愛我麼?

當我的情人還算稱職的伴著我的一生唯一一句話 你現在是否真的愛我?如果當你從另一個環境和環境出來時,你能真的真的不恨我么? 在很久很久以後 你是否也像現在這樣還會想我? 我還是會默默的想你 我還是會默默的等著 只是這份愛 我還沒辦法放手 你還記得我們手牽手 走過的那些街角么? 從現在開始 你就是我永遠的懷念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 這是一首告白歌曲,是我最真實的心情,請你不要把它當作一首情歌,那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

當時我確實愛過你 也許當時太年輕不懂得珍惜 你曾讓我愛得如此辛苦卻也如此真心 但現在回過頭去看過去 我的心已經比以前更加成熟更加理智 我只想對不起當初無知的我曾讓你受到的委屈與傷害 但我知道不管在任何情況下我都不能挽回已經失去的過去 但我真的真的很想對你說這句話 你知道麼? 我還愛著你。 即使已經沒有了任何結果,我也依然深愛著你. 想著我們的回憶,那種幸福的感覺還在心裏迴旋著 總會有一天的 在我最優秀的那個人請妳等待 我願意把一生當成一期一會 好好地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去陪伴在妳的身旁 把每壹點每一滴當成我們的最美一刻 就當做是最後的定格 也許將來我還是忘不了妳 也許我的壹切只能定格在那個最美的一刻 但是請妳相信我 我真的真的很想妳 我願意為妳付出壹切 請妳不要忘記我 我願意把壹生當成一期壹會去珍惜我們的回憶 請妳相信我 我真的真的很想妳 我願意為妳付出壹切 請妳不要忘了我 我願意等待著妳的回心轉意 我願意為妳守候壹生一世 永遠守護著我們的愛情 我願意等待著妳 我願意為妳守候壹生一世永遠守護著我們的愛情 遠方的我依然想你 只是現在的我只能默默地祝福妳 遠方的我依然想妳 在我心裡已經成了一道抹不去的印痕 就當是歲月無情流逝的一種最美的記憶. 請把我的這首歌帶回去傳唱給所有人, 在那段灰色的時間裏還有人用最真的感情付出給我最美好的一切,我想那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回憶. 我願意等待著妳,等待著我們重逢的那一天.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遠方的我依然想你. 遠方的我依然想你. 想著我們的回憶,那種幸福的感覺還在心裏迴旋著. 想著我們的回憶,我想,我們曾經愛過,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你是否還能感受到我對你的思念? 如果你聽到這首歌,希望你能知道我現在的心裡是真的真的在想你. 想讓你能幸福. 就這樣吧, 我相信,這就是命運,一個人在另一個人的生命中,就如流星般的瞬間逝去. 所以我很感激在這個世界上有過你的存在和陪伴我的一生! 有你在我心裏的一席之地就已經很好了. 也許多年以後的我們還能相遇 也許不可能再相聚 但是我一直都會默默地祝福你! 遠方的我依然想你! 這是一首告白歌曲,是我最真實的心情,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