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愛你英文歌詞

《真的愛你》的英文歌詞如下:

女:

我知道你不喜歡說太多

但我真的愛你

愛你的全部

男:

我知道你總是不回答

但我真的愛你

所以你快回答

女:

不管暴風或雨 我愛你 不放棄

合:

因為你是我今生未完成的歌

男:我不怕有你 也不嫌累不灰心

合:

決定陪你 走到底 因為我 全心全意愛你

女:你哭泣 不許沒有你我怎獨立

合:

我真的愛你 我願用全部的自己 來為你祝福意義 美麗

女:因為我 全心全意愛你 愛你 不猶豫 決定陪你 不猶豫

男:在一起不逃避 我全心全意不猶豫愛你 愛你不分離 愛是美麗詩篇 最動人的字眼 我用愛的辭海 來完成這首歌曲 愛是最美的一句 我已經把最好的都給了你

合: 給你 給你 我最美的 唯一 給 不了你家 但能給你保護 給你溫暖 給你快樂 給你意義 美麗 給你勇氣 愛你 不猶豫 決定陪你 不猶豫 不逃避 我全心全意愛你 不放棄 不更改 我的唯一 我的愛 我的家 我真的愛你 我真的愛你 我真的愛你 我真的愛你 我真的愛你 我真的愛你 我真的愛你 我真的愛你 我真的愛你 我真的愛你 我真的愛你 我真的愛你 我真的愛你 我真的愛你 我真的愛 你 合: 一生一世一瞬息 我珍惜 很安心 我 全心全意 愛你 因為 你 是我今生未完成的歌 一首美夢 的歌 愛 愛愛 我們的未來充滿愛的光輝 你看見了嗎 真的愛 你 是我的未來 有你相伴的人生多么珍貴 多么珍貴 多珍貴 美麗的家 我們都要一起住 我們一起住在 愛里的小窩 從今以後不再有傷悲 我愛你 從不猶豫 不改變 永不放棄永不更改 一生一世一起唱這首愛的歌 真的愛你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很愛 很愛很愛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 很愛很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 真的愛你,這支歌曲送給最愛的人。希望這首歌曲可以讓你開心。這是我的心聲,我願意一直守護著你。我很幸運,遇見了你,你讓我感受到愛的力量。讓我們一起唱這首歌曲,用歌聲來表達我們的愛情。讓我們一起,手牽手,一直走下去。一起走向幸福的未來。真的很感謝你一直陪伴著我,我真的很愛你。

以上就是《真的愛你》的英文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